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佰木门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

    尚佰木门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8-06-21 00:05: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佰木门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

    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

    尚佰木门

    图片丨合影留念

    尚佰木门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在总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尚佰销售精英们,带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来到尚佰大本营,共同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全面化的为前来参与培训的精英们带来实战授课内容。

    精彩内容

    木门企业培训

    尚佰木门

    小班制的培训模式可以根据参与培训人员的水平对课程进行量身打造,对于培训内容的不同需求,从而达到了更好的培训效果。

    木门企业培训

    精心打造的培训课程,学员们都认真听取培训老师们的讲解,收获满满!

    尚佰木门

    实践出真知,除了对理论知识的讲解,学员们去实地参观展厅进行学习。

    木门企业培训

    培训结束,经过各项综合考评,考查学员们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并评选出前三名,同时公司也准备了奖学金、证书来鼓励大家!学员们在七天的培训中孜孜不倦的学习,同时又释放自己的热情,整个培训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愉快的进行。

    第八届获奖名单

    其中,一等奖|连云港-王清

    尚佰木门

    二等奖|阜阳-尹小鹏

    木门企业培训

    三等奖|阜阳-魏轶男

    尚佰木门

    经过学习、通过考核的学员成功结业,成为合格的尚佰木门终端精英,我们终于毕业啦~愿培训后尚佰家人们能够将课堂所**用在终端一线销售中,战无不胜。

    木门企业培训

    尚佰木门

    第八届销售精英训练营,我们毕业啦!2018 绽放,向梦想致敬!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14611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