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法国橡木在中国市场势头强劲 已成为中国第二大橡木木材供应商

    法国橡木在中国市场势头强劲 已成为中国第二大橡木木材供应商

    2018-06-20 17:0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盼望稳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国橡木在中国市场势头强劲 已成为中国第二大橡木木材供应商

    对法国的橡树种植者来说,现在的形势是有利的,因为橡木原木出口猛增,价格也随之上涨,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的需求。

    法国的橡树生产商传统上是把橡树原木卖给工厂,然后把原木切割成木材,生产地板、家具、棺材和酒桶等各种产品。

    但现在,私人森林所有者已经开始直接向中国买家出售木材,因为买家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自己进行加工。这使得许多法国锯木厂缺乏木材来加工和努力完成订单。

    法国国家森林协会(FNB)**尼古拉斯·杜赞-迪迪埃(Nicolas Douzain-Didier)表示,拥有大量橡树资源的锯木厂目前是安全的,但由于无法承受更高的价格,它们将难以购买新的橡树资源。他说,当地规模较小的锯木公司将会失去客户,工人丢掉工作。

    法国是世界第三大橡树产业生产国,约有2.6万个工作岗位直接与此相关。截至3月底,约80%的法国锯木厂的库存比完成订单所需的库存少30%。

    ddc5c50a457f1fb4d3ca1cfde68c1ecf.jpg

    在法国,私人拥有的森林占森林面积的近80%。对于那些通常在100-150年树龄就开始砍伐树木的橡树种植者来说,价格的上涨是一个受欢迎的反弹。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木材进口国,其需求正在增长。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中国制造商不得不在海外购买橡树。在中国广东省的家具交易中心佛山,贸易商表示,需求是由喜欢欧洲室内设计的年轻富人支撑的。

    FNB(第一国家银行)的数据显示,在截至2018年1月的一年里,法国对中国的橡木木材出口增长了35%,目前占法国所有橡木木材出口的70%。

    这使得法国成为中国第二大橡木木材供应商,领先于俄罗斯,仅次于美国。业内专家表示,预计华盛顿和北京之间的贸易争端不会影响商业。

    FNB的数据显示,自2009年以来,法国一些橡木原木的价格翻了一番,而山毛榉和松树等其他树种的价格同期却有所下降。

    (来源:木材王国-行业动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0461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