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南安青年商会水头论道石材产业未来

    南安青年商会水头论道石材产业未来

    2018-06-20 16:5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帽子聪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安青年商会水头论道石材产业未来

    8日晚,南安青年商会水头片区会员齐聚中国花岗岩集采平台,就水头石材产业的未来展开了一场座谈研讨。会议由水头镇镇长蔡清安主持,英良集团董事长刘良、第三届南安青年商会荣誉会长王少芳、执行会长吴文托、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季等20多名南安青商出席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水头石材业的文化和研发,青商会里的石材人们纷纷建言献策。

    会上,蔡清安指出,作为南安青商新一代,水头的青年企业家应热爱自己的产业,对石材行业要有一个正面的导向,不能横冲直撞,光想着推翻旧的传统理念。他还提出了石都“新势力、新玩法、新声音”的三新概念,建议南安青商群体应在基础上创新,追求提升水头石材业的发展。

    英良集团董事长刘良对此也表示认同。他认为,如果没有推倒重来的决心,就应该在这个基础上去思考怎么做会更好。他说,水头制造在加工工艺这块要做出优势来,坚持做品牌化路线,使整个石材业以“绿色、文化、创意”为主题延续下去。

    201222311214180.jpg

    在南安青年商会荣誉会长王少芳看来,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是不会去创造新思路,只有在有压力下才会去想创新。“未来水头石材业的发展,身为南安新一代的力量,我们更应该扛起责任,让水头未来的石材业有更新的一番景象。”王少芳表示。

    南安青年商会执行会长吴文托表示,要创新就要先改变模式,在品牌化的道路上要打开一个思维,学习他人优秀的模式,结合其他产业的合作方式互补互动,推翻旧的营销模式,才能确保水头石材业在未来能继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会上,大家相互交流自己对于水头石材业的新想法、新理念,相互听取他人提出的建议,共同商讨对水头石材业未来的规划和创新,应如何改变石材业的传统模式,结合“新南安青商,新时代力量”的精神去打破生产、加工、销售的传统理念,让水头石材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的知名度既可以提升,还可以创造新的价值。

    (来源:中国石材之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0461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