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海宁市家纺行业连续两年荣获浙江省商务厅“先进单位”

    海宁市家纺行业连续两年荣获浙江省商务厅“先进单位”

    2018-06-20 10:1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然打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宁市家纺行业连续两年荣获浙江省商务厅“先进单位”

    6月5日,2018年浙江省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系统工作会议在浙江国际大酒店召开,来自全省100多家监测点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省商务厅综合处副处长陈芳芳主持会议,省商务厅副巡视员陈建华、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凤逵参加本次会议。

    省商务厅综合处副处长 陈芳芳

    省商务厅综合处副处长 陈芳芳

    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凤逵

    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副主任 王凤逵

    会上,陈芳芳副处长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度浙江省商务运行调查监测系统的检查结果,综合评定省级监测点、杭州市等7个市级监测点、萧山区等37个县级监测点、海宁市家纺行业等9个行业监测点的检查结果评定为优秀;宁波市等4个市级监测点、下城区等26个县级监测点、余杭区家用纺织品等9个行业监测点的检查结果评定为合格;并验收通过了新增的江干区监测点和承办单位变更的海宁市等3个监测点;撤销了北仑区刚才有色金属行业等2个监测点。会议对2017年度优秀监测点、优秀工作人员给予表彰。

    海宁市家纺行业监测点连续两年荣获省商务厅“先进单位”殊荣

    海宁市家纺行业监测点连续两年荣获省商务厅“先进单位”殊荣

    海宁市家纺行业监测点的承办主体为海宁市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自2016年正式成立家纺行业监测点以来,连续两年被省商务厅评为“先进单位”。家纺行业监测点在海宁市商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现有稳定的样本出口企业63家,每月上报率均达到100%。今后,监测点将继续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监测点企业数据的上报、审核工作,增强监测点数据的分析、出口市场运行分析和数据报送等水平,不断提高行业监测的数据分析能力,充分发挥行业监测点的监测作用。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全省商务运行调查监测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全省商务运行监测重点工作做出部署,来自温州等4个优秀监测点的单位代表上台发言。

    (来源:品牌家纺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0461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