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多喜爱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

    多喜爱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

    2018-06-20 10:07: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给往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喜爱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

    贵阳首家万达广场——观山湖万达广场于5月25日盛大开业。观山湖万达广场地处未来商业发展中心地带,三区一市一城的中心区位,高档住宅遍布其周围,其中观山湖区还是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也是贵州省大数据、大金融产业基地,大健康、大医疗的核心聚集地。真正实现了一站式消费、体验式消费、全客层消费的主流商业平台,打造贵州省首个城市级全客层标杆型购物中心。

    多喜爱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_1

    多喜爱家纺凭借多年在贵阳市场的品牌定位与市场口碑,成功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结合商场整体定位,在三楼家纺区设有形象专柜,而且是目前唯一一家入住的一线家纺品牌。

    多喜爱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_2

    走进店面的整体感觉就是奢华、大气、时尚,这也正是多喜爱家纺一直倡导的品牌定位。它符合25-45岁追求高品质寝居享受的都市人群,诉求现代、自我的精致生活,追求纯净、浪漫、放松的生活方式。

    多喜爱入住贵阳首家万达广场_3

    喜玫瑰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专业的床品嫁妆品牌,她独特的风格和其倡导的文化,令她始终傲立鸡群,卓尔不凡。喜玫瑰旨在成为人们梦寐以求的专业嫁妆床品,所以时尚、浪漫、喜庆和高贵,构成喜玫瑰每件产品不可缺少的元素;执著和对设计的痴迷令喜玫瑰卓然不同。

    image.png

    这次贵阳多喜爱万达店的新开,公司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包括100%器架支持,三人协助陈列和产品知识培训等,为加盟商进驻商场成功运作提供一套完善的产品结构模式、经营模式、员工培养等一系列成熟模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204610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