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千年舟616年中购物节燃爆收官 火热场面堪比世界杯

    千年舟616年中购物节燃爆收官 火热场面堪比世界杯

    2018-06-19 16:4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书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616年中购物节燃爆收官 火热场面堪比世界杯

    2018年6月16日,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杭州站)—616年中购物节盛大启幕,年中钜惠 全城疯抢,引爆抢购热潮。

    千年舟健康家居

    6月16日,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杭州站)-616年中购物节,盛大启幕,7重豪礼享不停,共筑绿色健康家,年中狂欢,工厂直购,吸引全城疯抢,再次引爆抢购热潮,一场盛大的狂欢购物盛宴嗨翻端午小长假。

    促销活动

    工厂直购

    引爆抢购热潮

    年中购物季,盛夏狂欢购,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杭州站)-616年中购物节落地杭州千年舟仁和制造中心,真正的工厂直购,一站购齐。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强,多款产品特价让利,更有新品特享价,直击消费者需求,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抢购,现场人声鼎沸,大单频现,引发一波抢购热潮。

    千年舟健康家居

    促销活动

    匠心品质

    实地亲身体验

    616年中购物节落地千年舟仁和制造中心,仁和制造中心是千年舟在杭州的研发和制造中心,在这里消费者可以最直观的感受到千年舟的产品品质和千年舟的工厂理念。活动现场还有浙江知名电台两位年轻靓丽的主持人助阵,他们作为媒体人,同时也是消费者全程陪伴购物,并互动监督本场活动的进行。有体验,有监督,有保障,这也让现场的消费者能放心大胆的购买,纷纷火速下单。

    千年舟健康家居

    促销活动

    钜惠豪礼

    嗨爆抢购现场

    工厂抄底直购价,礼品堆积如山,616年中购物节的核心就是质优、价廉、放心、满意,消费者可以购买到物美价廉的高质量产品,又能抽中奖品,尽兴而来,满载而归。活动现场,大家都热情高涨,下单、付款、领券、抽奖,销量蹭蹭蹭往上涨!幸运的业主不断涌现,纷纷抽中大奖,让消费者大呼过瘾。现场摇一摇抽奖,业主们火力全开,产品走秀,燃爆眼球。

    千年舟健康家居

    促销活动

    千年舟健康家居

    下午四点半,随着主持人宣告停止接单,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杭州站)-616年中购物节火爆收官,一场气氛火爆的狂欢购物盛宴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终点,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年中购物季,6月23日,海南、常德,6月24日,衡阳,我们继续相约。

    促销活动

    活动预告:

    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年中购物季,四城嗨购接力,百城千店大狂欢

    活动时间:

    6月23日

    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年中购物季(海南站)

    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年中购物季(常德站)

    6月24日

    千年舟绿色健康全球行&年中购物季(衡阳站)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9461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