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地推走进上合组织峰会举办地青岛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地推走进上合组织峰会举办地青岛

    2018-06-19 16:35: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万宝路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地推走进上合组织峰会举办地青岛

    一周前,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在山东青岛召开。红木家具再次亮相国际舞台,引发全球关注。

    为了更好的让红木家具拥抱新时代,促进红木家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6月16日,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以下简称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全国红木家具终端主要销售区域推广活动走进青岛的大街小巷。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地推走进上合组织峰会举办地青岛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地推亮相青岛国际家具展

    青岛作为沿海城市,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和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是中国帆船之都,被誉为“东方瑞士”。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让全世界的目光聚焦青岛,为了及时捕捉这座新型国际化都市不一样的精彩,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走进这座海滨城市。

    image.png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走进青岛国际家具展

    6月16日-19日,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本届展会共有十大展馆。家具全产业链狂欢也随之而来,家具生产企业、经销商、卖场、设备商等奔赴青岛,共参盛事。

    image.png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深入居然之家进行宣传 image.png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深入富尔玛家居红木楼进行宣传 image.png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深入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进行宣传

    为了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切实做好展会宣传和筹备工作,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深入第15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以及居然之家、好一家国际家居广场、富尔玛家居红木楼等及青岛知名卖场进行宣传,与国寿红木、新明红木、年年好、青岛一木、玺木居、瑞宏东方、御兴·境悦等红木品牌经销商交流,分享新中式发展趋势。年年红青岛经销商盛赞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称《品牌红木》杂志专业,每一期都看得非常仔细,希望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能成功举办。

    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与国寿红木、新明红木、青岛一木、瑞宏东方、御兴·境悦等红木品牌经销商交流,分享新中式发展趋势

    新中式红木家具研讨会将在G20峰会主会场举办地举行

    自全国重点城市家具卖场及展会大规模地推活动启动以来,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地推已经走进深圳、佛山,天津、成都、青岛5座城市,足迹遍及华南、华北。

    杭州国际家具展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俯瞰图

    杭州国际家具展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俯瞰图

    接下来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将会走进在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首届杭州国际家具展。据悉,2018中国新中式红木家具(杭州)发展研讨会也在将在杭州国际家具展会现场召开。届时,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教育部教学改革示范专业《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彭亮老师和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将进行主题分享。此次研讨会话题主要针对当前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发展情况及设计趋势,当代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的成长指导,新中式经销商如何选择合作品牌及经营之道三大主题展开。为了能邀更多经销商共赴新中式盛会,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组委会干事一直在路上,未来还会继续走进苏州、广州、东莞、珠海等地的知名家具卖场。

    8月9日-13日,由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弘木传媒、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中山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承办的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将在中国红木特色小镇拉开帷幕。届时,将延续“展览+论坛+评选+发布”模式,全面联动厂商、经销渠道、终端、产业链、卖场等各环节,打造全国最大、种类繁多的新中式红木家具采购及鉴赏平台,打造引领当代红木家具企业发展、激发行业设计潜能,提升消费群体鉴赏红木家具能力的综合平台。

    (来源:品牌红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94610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