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2018-2024智能门锁市场复合增长率达19.8%

    2018-2024智能门锁市场复合增长率达19.8%

    2018-06-15 14:2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谦让笑洋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2024智能门锁市场复合增长率达19.8%

    Latest Report:Smart Door locks Market Growth Rise Up to 19.8% of CAGR 2018-2024

    据国外一份最新的智能门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预计从2018-2014年,全球智能门锁市场将迎来快速增长,复合增长率高达19.8%。

    在数字化时代,不仅仅只有我们的手机和电子产品变得更加智能,采用创新技术,我们的家庭或办公室也会变得越来越智能。智能门锁就是其中之一,除了传统机械钥匙之外,我们还可以利用智能手机、手指、眼睛或是密码来开门。除此之外,智能锁还能够实时提供进出人员的信息,或通过网络连接进行远程控制等等。再配合各种先进传感器与技术,智能锁还能提供更多实用的功能。

    由于智能门锁巨大的市场前景,很多知名企业,如ASSA ABLOY从2006年就开始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智能锁的研发与生产。

    据该报告,从地区来看,发达国家地区对智能门锁的关注度要高于发展中国家。北美是当前智能门锁最大的市场区域,超过150万的家庭已经使用了智门能锁。预计到2014年,整个美洲地区将占据全球智能门锁市场份额一般以上。欧洲紧随其后,而亚太地区将会是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尤其是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

    目前,智能门锁主要还是应用在商业领域,尤其是发展中国家酒店业的快速发展,给智能锁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另外,智能手机的普及也极大的推动了智能锁的发展与应用。

    目前,智能门锁行业主要的品牌企业有ASSA ABLOY、三星、松下、广东必达安保系统、德施曼,Lockitron、Kaadas,Masterlock,中山英华锁业、August、Kwikset、Techlicious,Adel等。

    (来源:千家智能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