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CSHIA承办CES Asia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

    CSHIA承办CES Asia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

    2018-06-15 14:1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打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SHIA承办CES Asia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

    2018年6月14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与CES Asia共同主办的2018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来自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华为、科大讯飞、OCF、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京东、百度度秘的众多行业代表,与现场300多位观众共同探讨在IoT与AI技术赋能趋势下,各大应用平台的未来走向。

    CES0615-1

    CSHIA&CES Asia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先生带来《智能家居互联生态发展解析》主题演讲,他指出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出一片勃勃生机。人工智能技术催热智能音响,IoT技术助力智能锁市场全面爆发;房地产、酒店、商业等智能场景快速落地;互联网平台、线下卖场、运营商渠道全面布局;智能家居服务体系不断寻求模式创新,智能家居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CES0615-2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

    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部长姜羿山先生带来《华为HiLink全方位开放能力,助力智能家居产业发展》主题演讲,华为专注智能家居IOT平台、人机交互入口、互联互通连接技术,通过生态方式广泛合作家电、智能硬件厂家,聚合生活服务,丰富华为终端消费者人群的体验。2018年华为将协同自有终端产品+家居生态产品,覆盖用户生活全场景体验;同时面向生态伙伴全面开放技术、渠道、品牌资源,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快速爆发。

    CES0615-3

    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与业务发展部部长姜羿山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经理张陈先生以《连接·赋能 AI助力家居生活新体验》为题发表演讲,讯飞智能硬件平台基于AIUI方案形成了云端一体化、软硬一体化、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全方位产品和服务。为加强AI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落地应用,讯飞发布MORFEI智能家居生态计划。同时,推出讯飞智能物联云AIoT,将“人工智能”逐步向“应用智能”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

    CES0615-4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经理张陈

    开放互联基金会OCF执行董事John Joonho Park博士以《抓住全球物联网市场先机》为题发表演讲,他认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信息化革命,它将颠覆人类现有的生活方式,从人与人的联通,扩展到人与物、物与物的联通,真正实现万物互联。未来产业规模对物联网发展来说是极大的激励,但在激励背后也隐藏着不小的挑战,整个物联网市场面临五大挑战:碎片化、安全性、可扩展性、兼容性及互操作性。

    CES0615-5

    开放互联基金会OCF执行董事John Joonho Park博士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智能终端负责人忘之(茹忆)就《天猫精灵让万物生长》发表主题演讲,阿里致力于将天猫精灵智能音箱语音入口 + AliGenie技能服务平台组合打造为天猫精灵智能生活平台,以蓝牙mesh和wifi等互联互通的技术方案为基础,让合作伙伴以最低成本实现终端设备的智能化,同时共享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语音入口红利,天猫精灵希望与行业伙伴合作共建智能生活大生态。

    CES0615-6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智能终端负责人忘之

    京东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张熠先生发表《格“物”致“智”——无界联接促进智能化场景落地》主题演讲,他结合京东在智能和物联网领域的布局,重点介绍京东在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智能大屏等方面的业务特点,并对于泛物联网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展望,分享京东云在该领域的技术和业务规划。

    CES0615-7

    京东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张熠

    百度度秘事业部智能生态副总经理揭东辉先生带来《为AI发声,智领未来》主题演讲,他认为在AI时代,逐渐成熟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让人机交互方式变得更加智能,将智能设备的用户渗透推向新高,也让用户使用智能设备的门槛越来越低。AI时代,更需要软硬件结合,突破性的创新产品一定是很好的硬件呈现,通过数据流为用户获取知识、应用,达到想要的需求。

    CES0615-8

    百度度秘事业部智能生态副总经理揭东辉

    据悉,作为亚洲地区成长速度最快的贸易展会之一,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全方位展示了科技生态系统的方方面面技术,尤其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前沿技术,覆盖20大产品类别,重点关注5G/互联互通技术/智能出行、AI、AR/VR、机器人、初创公司、汽车技术等领域。

    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智能家居互联生态高峰论坛关注各大智能家居接入平台的发展现状,以及在此基础上的数据价值提炼和应用,助力智能家居行业源源不断地发展。

    (来源:CSHIA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8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