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木材加工业将开始转变

    木材加工业将开始转变

    2018-06-15 11:0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靠有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材加工业将开始转变

    2018年第一季度,以华北林业市场的整顿开始,各省市对木材加工所产生的区域污染防治及产品质量检测的力度正在逐步落实加强。区域内禁止砍伐、禁止原木进入区域、进入区域的木材必须为加工好的等条款,导致许多中小木材加工厂进入了待业或停业状态,从而也影响到下游家具企业。

    对此无论是木材终端商还是木材进口商都将面临:高品质木材的进口成本增加、企业升级转型加工成本增高、消费者需求多元化和市场行情变数等问题,这些都是急切需要平衡的问题。

    0155cb591491ada801216a3ef05328.jpg@1280w_1l_2o_100sh.jpg

    木材加工行业正在向环保工业靠拢,依托互联网技术、信息化技术与制造技术、管理技术紧密结合来提升工业素质、配置全球资源、提高生产效率,逐步实现从“劳动密集型”向“劳动+技术密集型”产业发展。在材料选用方面,更注重资源节约和可持续利用、高效加工与综合利用,以及与其他材料的有效复合利用;更注重有效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改造与提升现有传统制造业。在生产模式方面,高度机械化、自动化与数控加工、大规模定制与数字化柔性制造已是大势所趋。在管理模式方面,更注重数字化信息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企业资源管理与整合、集约经营与规模经营、资源与环境、需求与保护的有机协调与统一。

    (来源:木材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8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