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深度合作博洋家居 LALAN集团董事长到访

    深度合作博洋家居 LALAN集团董事长到访

    2018-06-15 10:13: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闻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度合作博洋家居 LALAN集团董事长到访

    2018年6月13日,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 Kumar到宁波博洋家纺集团参加访问,与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研发中心总监杨帆、喜布诺品牌负责人陆志强、研发中心芯类设计组经理彭中强等人亲切交谈。这是双方正式合作签约之后的首次面对面交流。

    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 Kumar到宁波博洋家纺集团参加访问

    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 Kumar到宁波博洋家纺集团参加访问

    乳胶市场扩大供不应求

    睡眠质量不佳,是不少国人普遍面临的睡眠问题。没有一个良好的睡眠,对工作效率和生活状态都会有极大的影响。为了有一个优质的睡眠,一个好的枕头显得尤为重要。

    有机天然乳胶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最佳制作枕头和床垫的高等材料。有机乳胶含有一种特有的橡树蛋白,能够有效抑制病菌和过敏源;而通过发泡工艺而做成的乳胶枕,具有无污染、零甲醛、缓冲人体压力等优点,近两年来,国内市场对乳胶枕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然中国由于地理因素影响橡胶产量不高,这使得我国对天然橡胶的需求严重依赖进口。据《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年4月报告指出,2018年1-3月,斯里兰卡橡胶出口额达2.6亿美元,占斯里兰卡出口总额的8.8%,增长10.4%。

    双方正式合作签约之后的首次面对面交流

    双方正式合作签约之后的首次面对面交流

    行业翘楚强强联合

    5月13日,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生产与销售的自主品牌博洋家居与斯里兰卡最大乳胶制品生产商、唯一专注于乳胶制品的企业LALAN集团合作,举行了有机天然乳胶制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两大行业翘楚实力联合,在未来将以健康的名义进行一场枕头的革命,还国人一个有品质的健康睡眠。

    斯里兰卡是全球最大的橡胶出口国之一,被世界公认为天然乳胶的优质产地。LALAN是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始于1940年,是邓禄普斯里兰卡的代工厂,并获得欧盟ECO认证,拥有独立划分的有机橡胶种植区,是全球从原料种植到成品生产实现全程控制的5家产业链集团中唯一一家专注于乳胶制品的企业。

    这次与斯里兰卡最大乳胶制品生产商LALAN的战略合作,有效地应对了乳胶主要生产国一致减产的困局,也为博洋家居在国内混乱的乳胶寝具市场中,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奠定良好的品质保障。

    交流会上

    互惠互利,便利消费

    此次到访博洋家纺集团的行程中,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一行人还带着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一行人来到博洋家纺电商公司,先后参观了家居公司与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天猫公司。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博洋家纺集团的员工为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一行人介绍了博洋家纺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企业文化,对博洋家纺集团的品牌理念和创新思维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与满意度。并表示未来双方会继续加强合作,在产品开发、营销渠道、供应链等各个环节做整合,互助互利,实现资源的转化和价值的成倍放大。

    接着,众人还去了博洋家纺的线下门店,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对店面选址和店内的空间设计及陈列作出了较高评价。

    一行人参观了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创客157园区

    作为最后一站,一行人参观了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创客157园区,博洋家居总经理吴总表示,公司之所以创立创客157园区,目的就是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宁波发展,并从中发现优秀的项目进行孵化。

    LALAN集团董事长 Justin Kumar一行的来访,不仅体现了对合作伙伴的重视,更展现了对未来双方合作发展的期许和展望!博洋家居会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专业操守,为用户提供更称心的家居用品,为企业发展寻找更多的可能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8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