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年惠万家陶瓷华东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

    2018年惠万家陶瓷华东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

    2018-06-15 02:4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火车开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惠万家陶瓷华东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结束

    6月11-12日,由惠万家陶瓷总部主办的2018惠万家陶瓷“布局新势 破势而上”华东区域经销商峰会在苏州市隆重召开。惠万家陶瓷品牌副总庞国庆、华东区域经理们、市场部推广培训人员、以及华东区30余经销商和其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惠万家陶瓷

    本场峰会分为区域商讨及快绘培训两部分。

    在6月11日上午,惠万家总部代表们及30余名华东区域经销商齐集一堂进行区域商讨,议程分为新品解析、新品订货、厂商沟通三部分。

    瓷砖经销商培训

    (庞总致辞)

    其中品牌副总庞国庆在开场致辞中表示,伴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区域市场越分越细,渠道精耕细作,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竞争激烈。为在这个市场环境中取得竞争优势,总部已经制定各项经销商扶持政策及研发推广适应市场的新品,定能帮助经销商们更创辉煌。

    新品订货热况

    陶瓷企业经销商峰会

    惠万家陶瓷

    瓷砖经销商培训

    本次峰会,惠万家陶瓷总部派出市场部代表对本季新品进行产品工艺、销售卖点及话术等方面的解析,同时经销商们对本次新品表示十分满意并提交意向订货量。

    商讨会热况

    陶瓷企业经销商峰会

    惠万家陶瓷

    在厂商沟通环节中,经销商们共同分享自己的渠道经验及提出区域发展建议。其中,杭州萧山经销商邱总分享其在今年全国联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邱总表示,打造强而有力的团队,是提升销售量的重要环节,管理者可以从很多小措施提高团队的工作激情。

    在6月11日下午至6月12日,峰会进入快绘培训部分,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全面,在为时两天的培训里,经验丰富的集团设计师卓凤梅老师和伦嘉艺老师教导学员使用快绘设计软件。从软件基础下载注册、瓷砖铺贴设计操作、软装搭配、效果图渲染等方面,逐步讲解软件操作,让学员深入学习设计软件的功能和操作使用技巧。

    培训会热况

    瓷砖经销商培训

    陶瓷企业经销商峰会

    惠万家陶瓷

    本次培训会,各位学员系统的掌握了快绘设计软件的运用。但设计的学习永无止境,希望所有学员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继续学习,不断探索,发挥无限的创意和想象,将惠万家瓷砖真正地融入设计,设计和产品相辅相成。贴合消费者的喜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设计成为终端销售中的制胜法宝!

    瓷砖经销商培训

    一等奖

    陶瓷企业经销商峰会

    二等奖

    惠万家陶瓷

    三等奖

    本次,惠万家华东区域优秀经销商齐聚苏州,一同吹响2018下半年的战斗号角!在总部的战略部署带领下,华东区域经销商将切合品牌定位,坚定品牌发展大方向,坚持聚焦打造星级团队、星级服务上,真正专注于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瓷砖经销商培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8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