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仕利家居新厂将于湖北荆门奠基 开启“智造”新征程

    伊仕利家居新厂将于湖北荆门奠基 开启“智造”新征程

    2018-06-15 02:2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扯煎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仕利家居新厂将于湖北荆门奠基 开启“智造”新征程

    2018年,伊仕利成立十八周年,对一个人而言,十八岁的人生历经磨炼能自立于世,而对一个品牌来说,十八年,是转折,更是一段新征程的砥砺起航。

    伊仕利家居

    时间:6月23日

    地址:湖北荆门

    伊仕利致力于全屋定制、互联网信息化,以此打破定制家居传统的复杂繁琐的流程,从真正意义上把定制家居变得更加简单。

    18年来,伊仕利不断突破,特别是近年来,一些大事件标志着品牌不断升级,达到新高度。

    近年“大戏”不断

    2017年,广州总部营销中心乔迁新办公大楼,换了一个更高效的办公环境。

    新的办公大楼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家居定制服务,也让伊仕利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深刻体现“伊仕利让生活更容易”这一理念。

    同时伊仕利也借这一契机实现团队升级、管理升级、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

    新厂奠基

    团队展示

    同一年,基于大家居战略的全方位部署,伊仕利“户型定制”体验馆应运而生。

    以“户型定制”为理念研发的最新终端VI形象给予广大用户全屋定制家居的新体验,开启了场景VR体验,实现轻松、舒适、健康的居家体验。

    伊仕利家居

    2018年,作为伊仕利家居关键性的一年,伊仕利携手荆门市政府,正式签约投建湖北(荆门)生产基地,实现全自动化高质量的生产,且无尘无噪音,让产品质量更加稳定,全方位深化工业4.0智能化的生产模式。

    新厂奠基

    在成年之际,伊仕利又一个崭新的工厂面貌将要呈现。

    这不仅仅代表着伊仕利将更好地提升品质,增加产能,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也预示着伊仕利18周年品牌再升级,智能制造发展迈上新征程,完成工业4.0智造模式布局。

    那么这次崭新的工厂又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入驻荆门,开启“智造”新征程

    伊仕利斥资5亿元,建设定制家居生产基地500亩,预计年产定制家具60万方

    这预示着伊仕利智能制造发展迈上新征程,完成工业4.0智造模式布局。

    这是伊仕利发展历程上新的里程碑,必将会提高伊仕利在定制家居业的影响力。

    伊仕利家居

    伊仕利荆门智能工厂将引进行业领先的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线和设备,从开料到包装进仓,都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且无尘无噪音,让产品质量更加稳定。

    其中智能分拣系统,更能使发货效率和准确率提高至99.9%,全方位深化工业4.0智能化的生产模式。

    新厂奠基

    扩宽市场,提高家居行业影响

    未来,伴随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消费者的购买力将不断扩大,家居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伊仕利紧随潮流,抓住机遇。

    新厂的落成不仅为湖北荆门的产业发展带来强大的推动力,更是伊仕利更好地提升品质,增加产能,提高服务水平,紧跟大家居步伐等战略实施的又一强劲后盾。

    新厂的落成有利于伊仕利更近一步打通和扶持湖北以及周边省市重点市场,实现更深入的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提高伊仕利在家居行业奠基者地位。

    与此同时,伊仕利也对品牌推广、扩张作了周密的部署,不管是品牌运营模式、生产模式,还是服务模式、传播模式等,均进行了跨越式的创新,为伊仕利家居未来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化压为动,品牌升级

    时代在变,竞争也在变。随着伊仕利在市场上18年的默默耕耘,其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一直在稳步提升,而知名度与影响力必然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这次的新厂落成将会提高伊仕利多方面的影响力,从而提高其品牌在定制家居行业市场的竞争力。

    截至目前,伊仕利已有500余家门店分布在全国各地。伊仕利也一直在不断全面提升自己,用行动证明品牌的实力,坚定经销商的选择。

    此次新厂的落成以及打造的工业4.0无尘车间,是伊仕利家居的又一大进步,将会给经销商带去更多利好。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7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