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高铁广告来袭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品牌广告力荣耀绽放

    高铁广告来袭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品牌广告力荣耀绽放

    2018-06-15 01:57: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心闻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铁广告来袭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品牌广告力荣耀绽放

    纵横千里,连接百城,承载众人,日夜驰聘。高铁成了必备的交通工具。今年5月起,富兰卡不锈钢橱柜高铁广告强势登陆,陪您一起旅行!

    不错,如果您近期乘坐高铁,就会欣喜地发现为您提供高端不锈钢橱柜的好伙伴——富兰卡,在沿途新添了一幅幅靓丽的风景。当熟悉的海报出现在旅客们眼前,乘坐高铁的您一定能立刻感受到不一样的温馨,这是富兰卡不锈钢橱柜品牌魅力的体现。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

    广告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

    广告

    高铁广告是富兰卡不锈钢橱柜2018年度重要的品牌推广形式,公司重金投入,重拳出击,用精准覆盖与广度传播相结合的形式,多角度地展播广告。简洁大气的广告画面,形成时尚视觉效果,以不可抵挡的前卫气息,给消费者强大的视觉冲击,将品牌深刻印记在消费者的脑海中,这势必会对富兰卡的品牌形象带来巨大的宣传效应。

    富兰卡不锈钢橱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7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