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凯旋·诗丹顿总经理伍林:始于客户需求 终于客户满意

    凯旋·诗丹顿总经理伍林:始于客户需求 终于客户满意

    2018-06-15 00:5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凯旋·诗丹顿总经理伍林:始于客户需求 终于客户满意

    2018年6月6日-9日,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这场西部定制家居的盛宴上,企业大咖齐聚,品牌百花齐放。在展会现场,凯旋·诗丹顿总经理伍林先生接受了中华衣柜网记者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第十九届成都家居展的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凯旋·诗丹顿总经理伍总,来接受我们采访,伍总您好,请问此次参展给大家带来了哪些比较有特色的产品呢?

    凯旋·诗丹顿

    【凯旋·诗丹顿 伍林】: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近两年非常流行的产品,一个德国的黑柚木,包括配上这个新型的铝框门,也就是我们身后的这一套,非常的流行。

    【中华衣柜网】:凯旋·诗丹顿作为家居行业新崛起的力量,您觉得它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凯旋·诗丹顿 伍林】:根据公司生产为本的文化理念,既然是做生产,那生产的重中之重是产品的质量,产品质量是目前整个公司和团队运作的重心,配上优质的服务和亲民的价格,我们的产品已经得到了很多客户认可。

    【中华衣柜网】:关于产品营销服务方面咱们是怎么做的呢?

    【凯旋·诗丹顿 伍林】:我们有一句口号是“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客户满意才是我们的追求。对此,我们借鉴像淘宝、阿里巴巴等其他行业的服务模式,竭尽全力把服务做好。在我看来,客户满意才是品牌实力的最好见证。

    【中华衣柜网】:2018年凯旋·诗丹顿的招商目标是怎样的呢?

    【凯旋·诗丹顿 伍林】:作为一个新崛起的企业,我们不想扩张的太快。目前在湖南和贵阳区域招商比较明确,我们非常注重门店的经营质量,最终的目标是全力打造单店突破三百万以上的营业额,如果要达到这个目标的话,走的太急肯定是难以完成的,所以凯旋·诗丹顿计划是三四年的时间内在全国打造三百家左右的专卖店。

    【中华衣柜网】:对于凯旋·诗丹顿未来发展您有什么期待吗?

    【凯旋·诗丹顿 伍林】:我们想做一流的制造企业和生产企业。目前我们在坚定不移的朝着这个方向走,我希望我们每一个跟我们走的经销商,给我们做专卖的经销商单店每月销售额都能达到三百万以上,现在已经有这种成功案例出现了,未来,我期望每个做凯旋·诗丹顿品牌的经销商都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7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