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罗曼缔克瓷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启动礼圆满成功

    罗曼缔克瓷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启动礼圆满成功

    2018-06-15 00:4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闻花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罗曼缔克瓷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启动礼圆满成功

    由罗曼缔克瓷砖携手金堂奖共同举办的“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云南站启动礼暨罗曼缔克瓷砖新品发布”活动昆明站,在罗曼缔克瓷砖大商汇落下帷幕。金堂奖和昆明罗曼缔克联合设计师活动,将最前沿的瓷砖产品和设计灵感带给大家,为云南设计师打造高端设计交流平台,为当地设计师带来艺术理念的大餐。

    罗曼缔克瓷砖

    随着嘉宾陆续签到就座,主持人宣告活动开始。首先罗曼缔克企业总部大区经理方镇洪上台致词。他表示,创始2000年的罗曼缔克瓷砖,拥有三大生产基地、近万平方米国际馆的现代展厅,一直坚持精品、创新为导向,素有“小砖之王”、“特色瓷砖领导品牌”桂冠,是一个独立创新而富有设计理念的瓷砖品牌

    陶瓷设计

    陶瓷企业活动

    罗曼缔克瓷砖

    陶瓷设计

    陶瓷企业活动

    紧接着昆明罗曼缔克瓷砖经销商林建国总经理上台讲话,此次罗曼缔克瓷砖新品发布暨2018金堂奖云南区启动礼交流会,为云南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云南的设计师走出多个通道,他谦虚地表示这也是昆明罗曼缔克瓷砖为云南设计师做的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罗曼缔克瓷砖

    昆明罗曼缔克瓷砖总经理林建国

    陶瓷设计

    陶瓷企业活动

    罗曼缔克企业总部市场部叶青老师简要介绍罗曼缔克的特色产品后,现场进行罗曼缔克的产品演示。接着主办方介绍金堂奖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大奖,倡导“设计创造价值”、“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理念。大会公布了2018金堂奖云南区设计作品投稿相关流程,还邀请了2017年金堂奖获奖者李健明进行能量满满的作品分享。

    罗曼缔克瓷砖

    罗曼缔克总部叶青老师

    陶瓷设计

    陶瓷企业活动

    罗曼缔克瓷砖

    陶瓷设计

    陶瓷企业活动

    最后在大会高潮环节,进行罗曼缔克瓷砖战略合作商颁奖授牌仪式。此次,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云南站启动礼暨罗曼缔克瓷砖新品发布的圆满成功,大大凸显了罗曼缔克瓷砖的行业影响力和行业整合胸怀,也是昆明罗曼缔克与云南高端设计师,密切合作与加强互动的良好开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7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