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先声夺人 │ 卡诺亚强势抢滩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

    先声夺人 │ 卡诺亚强势抢滩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

    2018-06-15 00:1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天超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先声夺人 │ 卡诺亚强势抢滩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

    2018年7月8-11日,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装饰类专业展览会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作为家居建材行业“晴雨表”、“风向标”的建博会,“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卡诺亚以领军企业的姿态参展(展位号:广交会展馆11.2-08),即将在展会上绽放别样精彩,以时尚的展馆设计风格,新中式风格集大成者“烟雨江南”新品,完善的产品体系及创新的“1=N模式”震撼登场。

    大牌有范·优雅展馆颜值爆表

    今年建博会,卡诺亚对展馆进行系统化的形象升级,低调轻奢的展馆设计,将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家居艺术完美结合。展馆分上下两层,整体布局和装潢在美学艺术的基础上融入低碳、智能、科技等多重元素,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崭新体验。

    尤其是融入大家居概念,将家装、家具、家饰和家电4大品类整合在一起,设计不同的样板房,样板房中的产品,包括柜类家具、护墙系统、家纺、窗帘、沙发、床垫等,一站式购齐,方便快捷。

    原创设计·新中式风格烟雨江南

    卡诺亚将携行业原创设计产品“烟雨江南”强势登场!

    说起“烟雨江南”系列,实属卡诺亚的匠心之作,在2018年3月上海建博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博得专业观众的一片喝彩。新中式风格“烟雨江南”系列,大家一听到这个充满意境的名字,马上想到的就是三月江南、烟雨朦胧的意境之美,营造传统中式水墨画的韵味。空间整体感觉端庄大方、稳健大气,将中国传统家居设计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手法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清新脱俗,耳目一新,做到颜值与功能兼顾。

    卡诺亚定制家居

    创富利器·行业独创1=N模式

    卡诺亚工业4.0清远生产基地6月开始投产,年产值在现有广州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可再增加约10个亿,产能规模跻身行业前三强。为此卡诺亚提出行业首创的“1=N模式”,颠覆中国传统定制家居的终端盈利模式,开1家店,赚N家店的钱,不增加运营成本,让小单变大单;不增加门店面积,做大家居生意。通过“1=N模式”,卡诺亚将孵化更多百万、千万经销商。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卡诺亚大家庭,提前迈入百万、千万大商阵容。

    2018广州建博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54607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