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打造家居照明平台服务商”世林照明启动“二次创业”

    “打造家居照明平台服务商”世林照明启动“二次创业”

    2018-06-14 14:5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有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打造家居照明平台服务商”世林照明启动“二次创业”

    1987年创建的安徽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在传统照明时代的辉煌自不用说。步入LED照明新时期,安徽世林照明也是全国范围内率先进行LED照明转型升级的规模企业之一,并就此顺利地在LED时代的惊涛骇浪中完成华丽转身,实现发展升级。

    或是不满足于仅在LED流通领域的高度强势,近些年,安徽世林照明一直在谋求新发展。2016年年底,世林照明试水家居照明,得益于强大的制造能力、多年的渠道沉淀、优秀的经营团队等,世林家居照明仅一年时间就取得瞩目成绩。而这也更加坚定世林照明做好家居照明的决心。

    “事实已证明世林有能力做好家居照明!”

    “打造家居照明平台服务商”世林照明启动“二次创业”_1

    安徽世林照明董事长桑永树

    记者:2016年年底,世林照明宣布进军家居照明领域。在您看来,家居照明市场前景如何?

    桑永树:随着LED光源的应用与普及,家居照明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加之,如今80后、90后已经成为消费主体,他们对于家居灯具的个性化、装饰性、情景化、智能化需求不断增强,家居照明由此迎来转型升级的黄金发展期。未来,家居照明将逐步与智能家电相融合,不同产业链协同发展,市场总量扩大,行业前景广阔。

    记者:对于一直在LED流通领域强势的世林照明来说,布局家居照明板块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桑永树:简单来说,世林照明布局家居照明板块有三个方面的考量:1、家居照明市场前景广阔;2、世林照明及其体系经销商发展亟需培育新动能;3、从“行业品牌”到“大众品牌”的品牌升级需要。

    记者:在您规划中,在世林照明体系里,发展家居照明板块有着怎样的战略意义?

    桑永树:世林照明全面进入家居照明领域,是世林照明发展到一个崭新阶段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未来,家居照明板块将是世林照明的核心业务板块。

    记者:当前,一众品牌都在强化布局家居照明板块,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处于激烈市场鏖战中,您觉得,世林家居照明有何优势?

    桑永树:为什么至今一众品牌还在深挖家居照明?这说明两点:一、大家都看好家居照明未来市场前景;二、家居照明品牌格局未定,换言之:人人都有机会!

    世林照明拥有31年的品牌历史沉淀,同时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技术能力、研发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有实力、有条件来全面支撑与保障家居照明事业快速发展。

    “致力实现世林家居专卖店平台化运营!”

    记者: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世林照明在家居照明板块进展如何,能否与我们分享一下?

    桑永树:2017年,世林照明在山东、广东、上海、浙江、江苏等地布局专卖店渠道,共建设世林家居照明专卖店220家。2018年更是捷报频传,年初世林照明在重庆、南宁、杭州、苏州等城市招商建设专卖店50多家。2018年,世林家居照明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再建设专卖店300家。

    记者:具体来说,世林照明是如何为专卖店保驾护航的?

    桑永树:产品方面,世林照明在原创设计的基础上,整合家居照明产业链,打造核心供应链体系,分别推出现代灯、水晶平板灯、中式新中式灯、北欧后现代、欧式美式系列灯等家居照明全品类产品。

    世林照明还聘请专业的设计师团队为专卖店建设保驾护航,全程跟踪指导,建设品牌形象;同时扩充了家居照明营销服务团队,开拓家居照明市场,加大专卖店建设投入。

    记者:下一步,世林照明在家居照明领域有何规划?

    桑永树:下一步,世林照明将重点在新店开业、专卖店新零售、县乡渠道整合、店长培训等方面加强指导及投入运营,致力实现世林家居专卖店平台化运营目标。

    不久的将来,世林照明将借力资本市场,持续对家居照明板块进行战略性投入。“打造家居照明领域大众品牌,进入照明领域一线品牌阵营”,这是世林照明前行的目标。

    “目标打造家居照明领域全品类大众品牌!”

    记者:外界揣测,安徽世林照明此番组建广东世林照明就是为了家居照明板块的发展,是否如此?

    桑永树:是的!广东世林照明有限公司的组建,就是我们致力做好家居照明的战略布局。接下来,广东世林照明将致力完善研发设计系统、供应链系统、质控系统、营销系统和渠道服务系统,提升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整合能力。

    未来,广东世林照明将秉承“品牌价值、产品超值、服务增值”的核心理念,服务于全国世林照明渠道商和专卖店平台,目标是打造家居照明领域全品类大众品牌。

    记者:现阶段,世林照明具体从哪些方面着手完善家居照明?

    桑永树:“智能家居”方面,5月份世林照明在广东佛山建立的智能展厅即将揭幕,同时我们还在合肥经济开发区成立了合肥世林融徽电子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研发制造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及核心元器件。

    “复合大店”方面,我们整合了前沿、时尚的不同系列、不同风格的灯具产品来支撑大店发展。“产品原创”方面,我们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团队,加快产品原创开发。

    “渠道建设”方面,我们进一步巩固了世林照明强势区域,积极打造样板市场,同时在全国专业灯具市场打造家居照明专卖店平台服务商,完善平台服务体系。

    记者:广东世林照明有限公司成立暨智能复合展厅落成之际,对于已经选择了世林家居照明的经销商和仍然处于观望中的经销商,您想说些什么?

    桑永树:广东世林照明有限公司的成立以及智能复合展厅的落成,彰显了世林家居照明的战略布局。“打造家居照明平台服务商”是世林照明的“二次创业”,世林照明将和全国家居照明渠道运营商一起开发市场、搞好服务、建设平台。

    家居照明品牌和渠道正处于整合洗牌的关键阶段,几年后必将形成少数几家各具特色的品牌企业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的局面。希望渠道经销商未雨绸缪,把握当下布局机会,选择和努力并重,共同开创智能家居照明时代的美好事业。

    我对灯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44607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