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加快煤改电步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加快煤改电步伐

    2018-06-14 11:3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指甲油标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加快煤改电步伐

    近年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不断加快煤改电步伐,使企业发展的势头更加强劲。  

    该公司为重点解决客户的燃煤锅炉替代问题,深入一线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客户意见,耐心细致讲解燃煤锅炉改用电炉的好处,根据每个客户现有生产规模制定改造方案,全程跟踪指导,确保改造工作顺利进行。

    1320102725064_000.jpg

    目前,该公司已为太谷、祁县、平遥等地的140余家玛钢铸造、玻璃器皿制造企业提供改造服务,拆除“冲天炉” 近100座。改用电炉后的企业不仅生产现场变得干净整洁,污染物排放减少,而且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也普遍提高,实现了企业发展和污染防治的“双赢”。

    在煤改电过程中,该公司紧紧围绕国家电网“再电气化”战略要求,全力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所属各单位开辟绿色通道,全面加快业扩报装速度,提高办电效率,解决客户用电需求。对于部分用电负荷紧张地区,该公司加紧开展电网规划,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努力缩短施工周期,及早为客户送去可靠电力。

    煤改电的成功启发了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在油改电、气改电领域再迈大步,再立新功。以国内首个实现纯电动出租车的太原市为例,该公司尽力做好充电站布局和充电服务工作,为全市8292辆出租车解除了后顾之忧。

    根据规划,2018年,该公司将继续加快完善充电网络建设,实现山西省内国家级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全覆盖,充电设施覆盖11个地市城区、70%以上县域。到2020年,实现省级及以上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全覆盖,11个地市、100个县城区均有充电站,保障电动汽车“出行无忧”。

    据悉,2018年至2020年,山西电力公司将在工业领域推广电锅炉、电窑炉、电熔炉技术。

    (来源:三友电磁采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4460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