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省市县互学互查互促**莅临索菲尼洛考察调研

    省市县互学互查互促**莅临索菲尼洛考察调研

    2018-06-13 22:34: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爱哑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省市县互学互查互促**莅临索菲尼洛考察调研

    6月8日,浙江省市县“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互学互查互促交流活动在浙江省嘉兴市热烈开展。浙江省商务厅调研员陶飞,浙江省地税局主任科员张海鹏、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小微办主任王根良、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陆金甫、海盐县副县长陈峰、县成长办常务副主任田福观、县市场监管局****张建伟、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范正华等领导一行20多人共同参观考察了索菲尼洛复式吊顶公司总部。

    察调研

    索菲尼洛董事长陆建明先生亲自带队热烈欢迎省市县考察团一行人员。考察团人员一行深入索菲尼洛公司总部,深入调研索菲尼洛的全房吊顶发展状况;考察团人员仔细聆听索菲尼洛陆董的亲自讲解和工作汇报,重点参观了索菲尼洛公司总部展厅,详细了解索菲尼洛品牌发展历程,品牌创业优势,以及索菲尼洛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蓝图。陆董提到随着索菲尼洛500万平方集成吊顶制造中心落户浙江省级经济开发区百步集成家居产业园,索菲尼洛发展规模进一步壮大,公司全体人员上下同心,信心百倍,为品牌的发展壮大和浙江百步的经济腾飞奉献我们的青春和热血。

    索菲尼洛复式吊顶

    浙江省商务厅调研员陶飞同志高度赞赏了索菲尼洛利用产品创新的优势不断发展壮大,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确立了自己全房吊顶的行业地位,索菲尼洛品牌定位精准,产品创新优势明显,市场战略规划有序推进,是典型的成长型企业,值得很多企业深入学习和交流。

    察调研

    浙江省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峰同志深切叮嘱陆董:索菲尼洛要加快创新的脚步,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更好更快的壮大企业,海盐县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对企业进行帮扶。

    索菲尼洛品牌创立八年以来,首度受到浙江省市级的高度认可,多次受到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扶持,未来索菲尼洛的品牌发展将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中国吊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