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义乌爱尔菲6.10联盟活动火力全开

    义乌爱尔菲6.10联盟活动火力全开

    2018-06-13 21:56: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汉堡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义乌爱尔菲6.10联盟活动火力全开

    6月10日,经过前期的紧张布展与筹备,爱尔菲集成顶墙义乌店强势亮相“义乌市2018首届网络消费节”之“义乌十八腔筑家设计节”活动现场。此次家居联盟活动,爱尔菲联合家居建材行业其他知名地板、瓷砖品牌,打破传统的家居建材促销模式,以超低的价格、超高的品质、超优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消费者!

    热销款,劲爆价,力度之大、品类之多、性价比之高难得一见,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的便捷和实惠,令诸多正在装修和打算装修的义乌业主们抢的不亦乐乎!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其中的爱尔菲展位更是人气满满,短短一天时间现场即签下68单,再次火力全开,创下佳绩!

    吊顶企业促销

    而本次联盟活动,在爱尔菲总部渠道活动组杨经理的全程驻店支持下,义乌爱尔菲除了参展产品种类多种多样、套餐价格十分优惠以外,还有下单抽好礼、红包等惊喜环节,产品讲解热情互动,很多消费者不仅买的实惠更玩的开心,活动也得到完美落地,圆满结束。

    吊顶企业促销

    吊顶企业促销

    义乌爱尔菲旗舰店

    专注集成吊顶、墙面十余年,爱尔菲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 “完美家居解决方案”。而义乌爱尔菲自进入义乌建材市场以来,一直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此次联盟活动展位人气再次火爆可见一斑。

    相信义乌店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也必将更加蒸蒸日上,爱尔菲也将在后续的合作中,加大市场扶持力度,助力各位合作家人伙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爱尔菲集成顶墙,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顶墙系列及智能家居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重点孵化企业,是伴随集成吊顶行业共同成长的浙江省科技型示范企业。 曾先后荣获集成吊顶行业十大品牌、集成吊顶行业十佳品牌、集成吊顶品牌价值10强、集成家居十大影响力品牌、集成吊顶行业诚信品牌、集成墙面健康金项奖等等,全国使用者超数十万户,是全屋整装行业最值得信赖的顶墙集成品牌之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