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一行莅临万家园参观交流

    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一行莅临万家园参观交流

    2018-06-13 21:4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米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一行莅临万家园参观交流

    6月11日,广东润成创展木业关润开董事长一行10余人莅临万家园参观,在王绍新总经理、张钢经理的陪同下参观,感受万家园智能制造和环保涂装带来的独特魅力。同时,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展望整木定制行业的发展前景。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自2005年提出“工厂化装修”理念,开始涉足整木定制,历经十余年的发展沉淀,现以卓越的品质、时尚的设计、丰富的系列、高端的定制深受广大客户喜爱。

    润成创展

    王绍新总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万家园在原材甄选、智能制造、生产工艺、设备布局、环保涂装、设备应用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诠释了“万千细节,专为你家”的企业宗旨。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不断进行智能化升级,引进国际一流木作设备,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升华,智能化生产带给的不仅是高效率、高精度、高标准,更是低成本、低能耗、低强度的生产模式。在智能化生产同时,配备全程的环保设施,工厂格局分布明晰。

    润成创展

    关润开董事长称赞万家园技术创新、环保升级的成效令人钦佩,对万家园在整木配套产品生产、工艺结构、设备应用、环保涂装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分享了各自在生产、工艺等方面的见解,并就生产管控和营销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整木定制的绿色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6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