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不断创新 给消费者带来新体验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不断创新 给消费者带来新体验

    2018-06-13 18:38: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简单与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不断创新 给消费者带来新体验

    【中华卫浴网】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展会多年来的行业合作伙伴,中华卫浴网第一时间赶赴厨卫“奥斯卡”红地毯,探品牌展区、观前沿新品、听大咖解读、播展会趣闻、追热点活动,带你发现卫浴新视界!展会现场,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接受了中华卫浴网记者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申鹭达卫浴

    申鹭达卫浴总裁 洪光明

    【中华卫浴网】:各位中华卫浴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3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申鹭达卫浴总裁洪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洪总您好。请问咱们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这些新品又有哪些亮点呢?

    【申鹭达卫浴 洪光明】:申鹭达的产品每年都有更新,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这次来上海参展所带来的产品主要有两个亮点。第一、增加了智能马桶远程控制功能。现在市面上的智能马桶都大同小异,我们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链接手机APP的功能,通过APP对马桶进行远程遥控,产品出现问题会第一时间发送报告至手机上,提升产品可操控性。这种技术是申鹭达的专利,在行业上很少见;第二、在马桶内添加泡沫,在避免如厕溅水的同时掩盖臭味,这也是我们今年产品的新突破。

    另一方面,申鹭达今年的水龙头和淋浴花洒都带有有过滤功能,出水的时候控制水流温度,达到避免冬天洗澡手脚皮肤接触热水开裂,因此,这项功能又称之为“可以美容的水龙头”。

    另外,我们还自主研发了带刷卡功能的水龙头,专供于学校、医院或公共场所,限制用户用水量,节约水资源,深受学校喜爱。虽然功能简单,但能够呼吁大家一起节约水资源,这也是一种创新。

    再一个,我们生产的陶瓷盆在颜色变化等级上进一步升级,达到了国际水准,让很多客户惊叹。

    总体来说,因为时间有限,这次来参展没有带来很成熟的产品,很多产品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新功能,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新产品。但我们的产品一直在创新,给客户带来很多新的体验。今年,申鹭达一直在尝试调整企业结构,相信很快就能回到以前的高峰时代。

    【中华卫浴网】:针对今年的产品,申鹭达制定了什么样的营销模式?

    【申鹭达卫浴总裁洪光明】:今年的营销模式没有大的改变,还是施行区域代理制。但考虑到当下市场趋势,申鹭达计划今年增加线上业务,重点研究线上线下如何相结合,两者产品如何区分,我们计划年底前完成。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