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摩壹卫浴副总经理罗奇琳:全系列全功能产品满足市场任何需求

    摩壹卫浴副总经理罗奇琳:全系列全功能产品满足市场任何需求

    2018-06-13 18:34: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郁爱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摩壹卫浴副总经理罗奇琳:全系列全功能产品满足市场任何需求

    【中华卫浴网】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展会多年来的行业合作伙伴,中华卫浴网第一时间赶赴厨卫“奥斯卡”红地毯,探品牌展区、观前沿新品、听大咖解读、播展会趣闻、追热点活动,带你发现卫浴新视界!展会现场,摩壹卫浴副总经理罗奇琳接受了中华卫浴网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摩壹卫浴

    摩壹卫浴副总经理 罗奇琳

    【中华卫浴网】:各位中华卫浴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3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摩壹卫浴副总经理罗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罗总您好。请问咱们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这些新品又有哪些亮点呢?

    【摩壹卫浴 罗奇琳】:这次展会我们主要带来了两款新品,一个是T06尼雅智能一体机,第二个是B03索娅智能盖板。T06尼雅智能一体机是一款超薄智能坐便盖,我们将智能坐便器中最占面积的繁琐部件进行模块化处理,将盖板的体积和高度都压缩至最小。这款坐便盖还采用了全新冲刷系统,有效解决家住高楼层的用户水压低的问题,自带大水箱结构,水泵动力引擎,能够瞬间积蓄力量,在水压不高的情况下也能达到冲刷效果。

    第二款新品是B03索娅智能盖板,轻盈、轻薄,同时拥有语音、可记忆、用户定制、为爱记忆等等功能。超薄设计,节省了原料空间,外形更加美观且实用。而且经过人体工学的反复测试,采用葫芦形座圈设计,科学弧面贴合大腿曲线,有效分散座圈上的压力点,让大多数使用者入座更加舒适,从而拥有更加愉悦的使用体验。这款B03索娅智能盖板还实现语音自动播报,让用户清晰了解当下功能的使用实况。用户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定制每组参数,智能记忆储存为一个用户习惯,开启私属模式。

    这次产品的定位有两大类:年轻商务,分别针对男性和女性。一体机、盖板在今天的样板间都是一比一的比例呈现,里面核心部件采用模块平台,坐便超前冲洗模式,自主研发加热、净水主件,这说明摩壹卫浴从品类开发到产品设计到功能建设,都是由自主开发的全功能团队完成。

    在营销服务上,摩壹有两个方向。第一、以经营摩壹卫浴自主品牌为重心,开发线上线下全渠道。第二、帮助客户做ODM,从产品设计到模具制作都能提供功能设定。两个方向加起来称为全销售模式,海外跟国内都是这种模式。

    【中华卫浴网】:摩壹卫浴去年叫“MOEXT摩科斯特”,今年改为“摩壹卫浴”,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摩壹卫浴 罗奇琳】:这是因为我们品牌升级的原因。MOEXT摩科斯特是面向海外市场,而摩壹则是为了更好的打开国内市场。就像华为打造民族品牌一样,摩壹卫浴也希望打造成服务国人的民族品牌。细分产品对应不同的市场,从价格、外观、功能、应用四个层面做到全系列全功能,完全能满足市场的任何需求,这也是我们参加此次上海厨卫展的一个主旨。

    【中华卫浴网】:未来有没有考虑过网络媒体推广渠道?

    【摩壹卫浴 罗奇琳】:目前摩壹卫浴也在深化网络渠道,希望整合网络媒体资源进一步推广我们的品牌和产品。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