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未来将在空间设计上下大功夫

    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未来将在空间设计上下大功夫

    2018-06-13 18:12: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颈鹿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未来将在空间设计上下大功夫

    2018年6月6日-9日,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这场西部定制家居的盛宴上,企业大咖齐聚,品牌百花齐放。展会现场,鑫迪家居集团公司副总裁&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先生接受了中华门窗网记者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尚品本色木门

    鑫迪家居集团公司副总裁&尚品本色总经理张静波(左)

    【中华门窗网】:张总您好?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下尚品本色的产品特色吗?它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呢?

    【尚品本色木门 张静波】:尚品本色最早的时候做的是木门单品,没有涉及到整装空间定制这一块。从15年开始,我们由木门单品往空间设计去扩展,目前展示给大家的就是一个空间的定制产品,不再仅仅局限于门,而是整个空间的木制产品,尚品本色现在做的就是方案的整合和设计。

    【中华门窗网】:今年,很多人反映市场不好做,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尚品本色木门 张静波】:我认为不能片面的说门窗市场不好做,也不能说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生意不好做。因为放大了讲,中国各行各业没有好做的生意,中国的生意每个行业都很难,但是和国外的市场相比,中国市场的机会更大,我们的发展潜力更大。

    另一方面,今年的市场难我觉得有部分原因是在过去的两三年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在产品、品牌、营销策略、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如果16年、17年什么事情都没有做,18年就很不好做,以后会越来越难。所以说难与不难还是要看之前大家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是不是够充分。

    【中华门窗网】:那对于经销商在品牌的选择上,您有没有什么样建议?

    【尚品本色木门 张静波】:我觉得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可以看目前这个企业它在做什么。现在国内的家居建材行业,很多地板企业、衣柜企业、橱柜企业都在投资做木门,从这一方面来看,木门行业的发展潜力和空间非常大,因此我建议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可以多多的考虑木门这个行业。

    当然,选择品牌大家还要全方位地去看一个品牌的发展。去看这个品牌过去的十年和未来三五年的发展空间,不要仅仅从所谓的招商政策上去衡量这个品牌,因为这个太片面了,这也是对大家的一点建议。

    【中华门窗网】:面对未来,尚品本色的品牌战略和规划是怎样的呢?

    【尚品本色木门 张静波】:尚品本色就是要打造一个中国木门行业当中最有品位,最有调性的一个产品。也就是说在空间设计上,我们会下大工夫,尽可能的让我们的产品做到百分之百原创,通过提供整屋空间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这就是未来我们整个产品的消费定位。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