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43城大规模大气督查开始 环保产业硅藻泥借势而起

    43城大规模大气督查开始 环保产业硅藻泥借势而起

    2018-06-13 18:03: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给招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3城大规模大气督查开始 环保产业硅藻泥借势而起

    此次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从2018年6月11日开始,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生态环境部将对“2+26”城市、汾渭平原11城以及长三角地区等43城总体动用约1.8万人,安排290个左右的督查组,进行强化督查。

    强化督查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指标、重点时段和重点领域,围绕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和用地结构4项重点任务,检查“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情况、工业企业环境问题治理情况、清洁取暖及燃煤替代情况等13项督查任务。

    进一步督促重点区域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责任,按照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要求,继续加强区域联防联控,深化综合治理,加大各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持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环保产业

    随着环境污染日益严重,国家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以及环保督查全面铺开。在这样的趋势下,环保产业借力迅速崛起,其前景指日可待。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这都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现在与很多的环保组织,以及公益环保人士加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列之中。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相关环保产业的发展也是大势所趋。

    人们的环保意识日益提高,因此人们在房子装修时,更加倾向于选择环保型材料。环保装修,其实就是指在对房屋进行装修时采用环保型的材料来进行房屋装饰,使用有助于环境保护的材料,把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降低到最小。越来越多的人提倡环保装修,对于室内空气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进行环保装修的同时,既要考虑美观,又注重健康。以硅藻泥为代表的绿色环保壁材,成为人们装饰装修的首先材料。

    硅藻泥壁材由纯天然无机材料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材料本身为纯绿色环保产品,而且有多种功能。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硅藻泥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壁材。硅藻泥装修时是不用搬家的,因为在施工硅藻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是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的最好的选材。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自身做起,从家做起。“泥”造健康家居环境,以行动呵护家人健康,也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在大力国家倡导环保的形势下,环保产业硅藻泥借势而起,硅藻泥产业的前景不可估量。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