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维卫与央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8维卫与央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8-06-13 17:4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鸭子自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维卫与央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央视签约仪式

    6月4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维卫在上海皇廷世纪酒店隆重举行“维卫智能马桶&CCTV-2《消费主张》栏目合作签约仪式”。维卫副董事长金诚宇先生和北京中视浩诚国际传媒总裁吴卫红女士隆重出席。此次会议不仅是维卫耗资千万宣布品牌新战略的重要策略,更开启了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

    维卫智能马桶

    毋庸置疑,维卫的综合实力是在行业里有目共睹的,它不仅获得了上千家经销商和亿万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高度认可。中国中央电视台作为我国国家级电视媒体,既是中国人民心中的权威代表,更是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门户。

    维卫品牌能通过央视的重重考核,最终在CCTV-2《消费主张》栏目周一至周五晚间黄金时间点19:30-20:00开启品牌展播。

    “其一实属维卫品牌的强劲实力”

    其二更是因为维卫自始以来遵循自主创新,以智能马桶为研发方向的成果!

    相信在央视的权威影响下,维卫品牌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甚至通过央视走向全世界,享誉全世界。

    CCTV2央视广告

    北京中视浩诚国际传媒总裁吴卫红女士说:维卫智能马桶与央视的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在2018年维卫必将实现品牌的飞跃。

    维卫智能马桶

    维卫以“成为行业发展的源动力”为奋斗愿景,致力于打造“日不落智能马桶帝国”。自维卫品牌创始人金建国先生于1995和2003 推出中国首台智能便盖和第一台一体机开始,维卫已经发展26年,递进了智能马桶行业的逐步辉煌。

    CCTV2央视广告

    维卫最为行业称道的就是对研发投入的不计成本,和国内顶尖院校和研究所合作,倾力研发智能马桶行业核芯技术,维卫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重质量守诚信示范单位”和“突出贡献单位”等几十项权威认证,显示了国家、行业、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对集团实力和业绩的充分肯定和信赖。

    维卫智能马桶

    如今,维卫正式成为央视合作品牌,通过这一观众最多的国家级媒体平台,全面升级消费者对维卫智能马桶的认知。随着维卫品牌价值的不断升值,必须与市场参差不齐的二线品牌进行切割,通过央视严苛的资质检验与认证,培养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与情感,相信会为越来越多的人带来更优质健康的智能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