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完美收官!四季沐歌全浴室空间定制

    完美收官!四季沐歌全浴室空间定制

    2018-06-13 17:44: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与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完美收官!四季沐歌全浴室空间定制

    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闭幕。此展会素有“卫浴届奥斯卡”之称,在这里有最前沿的产品、最流行的设计及市场趋势。在四天的观展时间里,四季沐歌展馆人气爆棚,摩肩擦踵间欢声笑语,不乏加盟商的赞叹,尤其是地中海风格和新中式风格让人驻足观看,期间还引来了行业内媒体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展馆。

    2018 KBC 已落幕,但四季沐歌掀起的全浴室空间定制时代才刚刚开始。

    四季沐歌

    上海国际厨卫展上,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全浴室空间定制。现代人对空间的追求无疑是简单美观,时尚,便捷实用。四季沐歌卫浴紧扣消费趋势,用简单的线条勾勒了不同风格的浴室空间,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浴室空间的需求。

    上海厨卫展

    塔拉系列(地中海风格)

    色彩在设计师眼中总是不断产生出灵感,就如,看到蓝天白云的瞬间,一种绝妙的色彩搭配就成形了。海天一色,骄阳照耀,纯美自然!

    塔拉Thalassa系列将浪漫的白色与纯净的蓝色相交,打造出惬意且不局促的开放式自由空间。其特有的罗马柱般的装饰线,简洁明快又流露出古老的文明感。

    白色与蓝色的搭配,给人一种如度假时邂逅蓝天白云一样的心情,塔拉Thalassa系列就给人这种惬意感。

    四季沐歌

    暮山系列(新中式风格)

    随着中国风的的推起,新中式也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首选,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四季沐歌也推出了暮山系列。

    暮山系列,保留核桃木的本色,佐以真丝屏风,古朴的外观设计与现代的实用设计完美结合,传统的自然风情与当代艺术气息的融合,抛弃了一切繁杂的雕花团,仅保留简单的框架结构和精致的细节。深褐色的柜体辅以亮丽的米黄色是的整个画面不再暗淡,山的尖锐之角在圆环的饱满环绕下表现了一种东方特色的禅意思想。

    上海厨卫展

    克拉托斯系列(现代简约风格)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我们对极简有了更为迫切的需求。现代浴室柜采用的是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白色亮光的柜体与门板,让浴室空间更具明快的亮光,圆弧形的边角处理,让浴室减少磕碰,材质圆润光滑,艺术装饰隐藏式拉手,独具品位。镜柜及两侧边柜的特殊组合造型,打破了传统的禁锢。

    四季沐歌

    普洛托系列(北欧风格)

    普洛托系列(北欧风格),从人体舒适结构出发,实木的材质、简洁的柜体线条,柔和的配色表现低调的宁静感,沉稳而内敛。一种源自自然的艺术智慧与灵感流露其中。独居风格的是马桶柜,马桶柜至于马桶两侧,解放了双手,让书籍、手机得到了安置,增强了生活的体验感。

    上海厨卫展

    招商加盟

    2016年,四季沐歌正式进入卫浴行业,开始线上销售,今年年初开始线下招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把线上的客户引流到线下进行交易,增强客户的真实体验感。四季沐歌卫浴给代理商市场支持、仓储支持、售后支持、设计支持,活动支持等12项条件支持,四季沐歌给代理商提供活动方案,现场监督活动的执行,帮您销售产品,零经验也能开店。人性化的招商政策,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其中江苏南通如皋市,江苏淮安洪泽县,两个地区被当场拿下,自此四季沐歌卫浴在中国的底图上又少了两个版图。

    四季沐歌

    上海厨卫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