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丰华卫浴2018新品推荐会完美落幕

    丰华卫浴2018新品推荐会完美落幕

    2018-06-13 17:4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人方皮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丰华卫浴2018新品推荐会完美落幕

    借第23届国际厨卫展之际,丰华卫浴2018年新品推荐会晚宴在上海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新品推荐会汇聚了来自德国、英国、法国、美国等世界各地和全国各省市的客户朋友们,共同见证丰华新品璀璨上市。

    丰华洁具

    晚宴开始前,丰华卫浴总经理苏明烨先生、技术研发设计总监对新品做了详细的推荐和分享。同时也介绍了丰华28年在龙头、花洒领域的每一阶段的设计理念和创新过程。GoClick易按键产品核心诠释了“创新、品质、体验”这一主题,不仅从外观和造型上进行了创新,更多的更新的是技术创新与功能创新。同时表示丰华不断更新技术,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有价值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让在场的广大客户朋友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与接触。

    新品推荐会

    丰华卫浴总经理 苏明烨

    易按键产品重新定义淋浴开启方式,这是由丰华全球自主专利设计的。精巧的纯机械式GoClick易按键,只需轻盈的按压,即可开启畅快淋浴。每条水路都可独立控制开关。

    丰华洁具

    易按键阀体,充分考虑流量分配、水路结构、耐高压、盒体密封、安装便捷等特点,成就一款设计均衡体验舒适的好阀体。

    新品推荐会

    丰华洁具

    客户可根据自己个人的需求,从水路铺设、空间布局、色彩搭配,来选择适用自己的花洒功能套装。个性浴室空间,源自丰华定制暗装产品。

    新品推荐会

    丰华卫浴董事长为晚宴致辞,分享了丰华28年来的品质理念,以匠人之心掌握卫浴核心技术,从高端品质中表达出丰华坚韧、创新、提升的决心。并在新行业新环境背景下,提出丰华的营销策略,与创新方向。

    中国传统古筝名曲《高山流水》,与中国传统水袖舞相得益彰,表达丰华与国外内客户之间深厚友谊。最后以丰华企业之歌《爱在丰华》落下帷幕。

    丰华洁具

    新品推荐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5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