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大成家具提升商业空间的价值

    大成家具提升商业空间的价值

    2018-06-13 17:1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迎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成家具提升商业空间的价值

    集大成也者,金声而玉振。孟子的这番话,成为孔子后世被尊为大成至圣先师尊号的出处。大成,也是儒家哲学千年来对完美的定义与不懈的追求。

    大成之精神,融会贯通至我们的文化血脉中。譬如推崇贤者,近人奉陈寅恪为教授中止教授;音韵训诂考据等小学则奉章太炎为正朔,皆如一理,士农工商,莫不如是。

    我国的商业家们,也深受大成观念的影响。始建于2009年的大成家具,也正是以集天下之大成为目标,专业从事定制设计、生产制作、销售服务。开阔的视野,工匠之精神,更助大成在通往现代化家具企业的道路上,更上层楼。

    匠心工艺获国际权威大奖认可

    在专注于系统化现代家具定制的同时,大成家具经过多年探索研发,针对娱乐休闲空间整体家具设计、制作、施工,形成智能化高效服务体系。同时,大成家具参与的设计案例在国际上也纷纷获奖。

    image.png

    由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麟设计的经典项目V SHOW

    其中,由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麟设计的经典项目(V SHOW)中,所有家具均是出自大成家具。V SHOW项目获得多项国际大奖:2017澳门金莲花杯设计菁英奖,2018法国双面神娱乐空间银奖,2018美国室内设计金符合最佳娱乐空间设计奖。

    最能彰显大成家具设计功力的地方,在于对材料天然质感的完美还原和精神内核的重新塑造。设计之初,把握以年轻、活力、时尚为特征的目标人群属性,同时兼顾沉稳、典雅的设计师风格。

    大理石地板与水晶灯上下呼应,配以古典式软硬装陈列,整体营造一个时尚潮流的视觉感。大成家具采用的人体工学设计,更让消费者在精神上休闲放松的同时,身体接触也倍感舒适无比。

    image.png

    大成家具与水晶灯饰、大理石地面浑然天成融为一体

    image.png

    V SHOW中的家具均出自大成家具

    匠之工者,掌握核心技术

    同时,除娱乐空间外,大成家具在酒店工程配套家具、别墅配套家具、木作等定制产品上同样具有丰富的经验,所完成项目遍布全国,以实力奠定商业空间家具供应商的领衔地位。

    大成家具在酒店、别墅等案例中都有融入

    在注重新工艺的引进与技术创新,不断更新换代,使该公司产品向系列化、专业化方向发展,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以产品的品质为企业的生命。2018年,大成家具加快产品转型,丰富产品种类,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以崭新的面貌推动东北家具制造业走向国际化全球化。

    公司简介

    吉林省大成家具有限公司由总经理郝建成先生创建于2009年,坐落在长春市九台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家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企业。公司的团队建设、技术装备、综合实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旗下有大成家具、大成装饰、大成木制作三大经营项目。

    凭借强大的拓展实力,于2018年初在长春九台经济开发区塑造出3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厂区。发展至今拥有装饰公司员工150人,家具生产车间员工120人,下设油漆、木工、树脂、沙发等六大专业生产车间。风靡十年的大成家具依靠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制造实力,完善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所完成的精品项目遍布全国各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4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