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LED球泡专家拟将惊艳亮相光亚展

    LED球泡专家拟将惊艳亮相光亚展

    2018-06-13 15:04: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迎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ED球泡专家拟将惊艳亮相光亚展

    本周六(6月9日),被誉为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照明行业盛事——光亚展将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LED球泡专家-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在继三月份和四月份的法兰克福展览会与广交会春季展斩获佳绩后,也在如火如荼地为此次展会做准备。据悉,WELLMAX将在为期四天的光亚展上携高端LED新品会晤其新、老客户。

    image.png

    WELLMAX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有着30多年历史的照明企业。从传统普泡,到节能灯到当下火热的LED产品,WELLMAX经历了照明行业三大变革。行业的不断洗牌,不仅没有影响到该企业的发展,反而每一次的变化如同蜕变契机;WELLMAX通过对创新和高品质的坚持,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最终品牌脱颖而出、远扬海外。目前,WELLMAX已与来自58个国家的200多名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本着能持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服务、帮助海外合作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近年来WELLMAX对内不断加强人力、技术研发以及供应链管理等多方面的投入,对外WELLMAX和业内知名企业与机构(如:三星电子、SGS、DEKRA,国家硅基研究中心等)建立战略合作以吸取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行业发展信息,因此也赢得越来越多的海外大品牌客户的青睐; 这也正是WELLMAX在越来越大的行业竞争压力下,仍能实现LED出口连年大幅增长的原因。

    WELLMAX志在成为中国LED行业的国际型品牌企业。据悉,此次,WELLMAX的展位将以全新面貌亮相展馆,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4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