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锐见·飞越”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

    “锐见·飞越”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

    2018-06-13 14:5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锐见·飞越”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

    中国,深圳 ——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在位于深圳蛇口的设计互联|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启动“锐见·飞越” -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该计划始于2013年,旨在打造设计师知识共享平台,提升中国室内外照明设计发展。持续为渴望持续发展、自我突破、热爱设计的中国新一代设计师们提供个人成长的发展契机、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

    “锐见·飞越”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_1

    “锐见·飞越”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启动

    2018年的成长计划的启动恰逢由昕诺飞旗下飞利浦PCK系列产品营造的主展馆开幕展“数字之维”沉浸式照明互动体验的展期收官及“秀 说”飞利浦 秀 个性化智能家居照明快闪店深圳站落地。连接建筑与照明设计,跨越专业照明与家居照明,聚焦不同类型用户的体验,深度契合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跨界、融合”的魅力所在。

    “好的照明解决方案离不开好的设计理念,照明设计要遵循以人为本,以设计为源的准则,”昕诺飞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沈晓晖表示。“通过与设计师的深入合作和沟通,打造跨设计领域的国际交流平台,推动中国照明设计行业的发展,是我们作为全球照明领导企业的责任和初心。”

    “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致力于携手国内外行业精英和中国的精锐设计师群体,借助线上线下不同渠道的传播特性和优势,整合各类交流、沟通活动,聚焦照明,建筑和室内设计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应用趋势,为中国新一代设计师们提供个人成长的发展契机、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感受照明设计的魅力、价值与荣耀,推动中国设计行业长足发展。

    “锐见·飞越” - 2018飞利浦精锐设计师成长计划关注设计的跨界交流与合作,从启动当天的跨国交流讲座、线上学院在线课程的持续更新、年度导师直播到拜访设计机构入户交流、深度技术探讨与培训、参与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大中华区峰会、参观昕诺飞旗下亚洲最大照明应用展示中心等,用多维度的沟通与行业交流,让精锐设计师感受到照明的无限可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