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 四季沐歌推采暖新方案

    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 四季沐歌推采暖新方案

    2018-06-13 13:4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彩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 四季沐歌推采暖新方案

    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CIHE)在京开幕。本届暖通展汇聚了超过1300家国内外大小品牌,四季沐歌携旗下新品亮相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4馆。

    此次展会上,四季沐歌提出了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太阳能与热泵复合式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与燃气壁挂炉集成式户用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与谷电相变储热式采暖解决方案、大型/中小型太阳能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空调等,集中展示了四季沐歌在太阳能+采暖集成领域的能力。“我们的暖风机夏天制冷,冬天制暖,热效率高,在冬天也可以达到150%到200%的热效率”,四季沐歌的工程技术总经理张亮亮介绍道。

    太阳能采暖集成技术 四季沐歌推采暖新方案_1

    四季沐歌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 张亮亮 

    在煤改电政策的大力鼓舞下,行业奋力进取,在太阳能、空气能、天然气等清洁能源领域不断有新的技术突破,为环境保护做出巨大贡献。作为清洁能源采暖领军品牌,近年来四季沐歌依托核心技术全面加大了在清洁采暖领域的布局。四季沐歌开创性地将太阳能与多种清洁能源结合,打造太阳能+多能互补系统,实现清洁能源采暖的全面升级,成为行业太阳能+采暖集成服务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34604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