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助力清洁采暖 同益空气能斩获山西企事业单位采暖工程

    助力清洁采暖 同益空气能斩获山西企事业单位采暖工程

    2018-06-12 16:46: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山凶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力清洁采暖 同益空气能斩获山西企事业单位采暖工程

    山西作为“煤炭之乡”,为了更好地改善空气环境,调整能源使用结构,山西省紧锣密鼓出台“煤改电”补贴政策,用清洁采暖设备来替代传统的燃煤锅炉,其实施推动力度之大,仅次于北京“煤改电”。大力推行清洁采暖,乡镇政府以及学校、医院等成为首批清洁能源采暖的受益者。

    近日,行业内再迎最强音,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斩获山西恒泰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行政事业单位清洁取暖改造服务项目,再树风向标!

    1

    在这次山西恒泰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煤改电”空气能热泵采暖工程中,空气能热泵采暖将取代以往依靠燃煤锅炉采暖,通过清洁、低碳、高效、绿色的方式为广大的职工提供一个舒适的采暖环境,

    最近这两年的时间,北方采暖市场的空间进一步的释放,热泵采暖市场增长非常的迅猛。作为传统的产煤燃煤大省,在今年,山西多个城市已经开始了“煤改电”的大力度改造,太原、晋城等地区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既为当地政府“煤改电”热泵采暖工程改造树立了规范与标杆,也在很大程度上显示了企业普及推广新能源的力度与决心。同益空气能凭借专业热泵技术研发优势、专业的施工安装团队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等,工程中标火力全开,在北方政府“煤改电”项目及各大小企事业单位空气能热泵采暖项目上连连中标。引人瞩目的成绩见证了同益空气能强大的品牌实力,更成就了同益空气能在全国市场的开疆拓土、锐不可当之势,将空气能采暖之火烧遍北方,成为“空气能采暖”领域的王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