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LED照明产品快速扩张 LEDVANCE等企业宣布传统照明涨价

    LED照明产品快速扩张 LEDVANCE等企业宣布传统照明涨价

    2018-06-12 16:1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康方彩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LED照明产品快速扩张 LEDVANCE等企业宣布传统照明涨价

    LEDVANCE已成为最新公布价格上涨的公司,宣布传统产品的价格将上涨6-8%,LED暂时不涨价。

    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销售副总裁Matt McCarron在一封信中告诉客户:“固态照明(SSL)技术的进步正在对照明行业产生巨大影响。SSL在所有照明产品中的快速扩张已经使传统照明产品的销量大幅下降。由于这种转变,传统照明产品的数量减少,导致规模效益损失,最终导致传统产品的成本上升。”

    LED照明产品快速扩张 LEDVANCE等企业宣布传统照明涨价_1

    “我们将对传统产品实施6-8%的价格上涨,具体的类别定价会有所不同,涨价的时间将在不久进行沟通,但不包括SSL产品、组件和驱动。”

    近几周,部分美国大品牌也发布类似声明,包括Acuity,Eaton和Ventur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3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