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

    2018-06-12 15:1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薄胡萝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

    推动涂料行业的健康发展是我们每一位涂料人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位涂料人为之奋斗的目标。作为行业最大的新媒体平台,自发起“中国梦涂料万里行”活动以来,我们的足迹已经踏遍了大江南北,对国内部分优质的涂料企业、原材料企业、设备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切实了解目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及机遇,并和各大企业共同探讨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

    近日,“中国梦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巨能集团旗下的江苏巨能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了解,作为目前国内过滤分离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巨能集团分别在宜兴、南京设有四个大型生产基地,总面积达40万平方米,实现产品系列化、多样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巨能集团早在八年前就开始采用先进的ERP管理模式,拥有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等加工设备及检测仪器,充分利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企业先后与东南大学、江南大学等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并在江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建起了产学研基地,目前产品取得专利60多项。人才+装备+管理,使巨能集团完全实现企业由“制造”到“智造”的转变。

    今年是巨能集团30周年庆,巨能集团特成立专业售后服务回访小组,走进全国15000多个老客户企业中,对设备进行免费维护保养,免费培训操作工,与客户零距离沟通,极大的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1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江苏巨能机械

    作为理文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理文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文化工”)在中国投资建设两个化工生产基地:江苏常熟及江西瑞昌。主要从事氯化工、氟化工、高分子材料的生产研发。理文化工始终贯彻不断自我完善,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以达到持续发展的目的。公司拥有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带领的研发团队,主要完善现有生产工艺,开发新的化工产品,为现在及未来生活做出贡献。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2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理文化工

    为了迎合国内环保政策,推动国内涂料行业的健康绿色发展,原“华豹(天津)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华豹(天津)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豹(天津)新材料本次改名,在很多人看来只是简单的一次工商变更。但是这背后反映出来的是华豹(天津)新材料未来的发展定位。而新材料的发展更是与时俱进,更符合国家的发展规划,新材料在国家各大部委文件多次被提及,从整个行业的角度来看,粉末涂料,水性涂料,打印材料都属于新材料的范围;其二,是为了响应国家环保政策的号召。虽然说目前水性涂料是一种环保、低能减排的产品。但是在目前的市场当中,很多水性涂料的产品并不能达到用户所期望的效果,而华豹(天津)新材料在未来的市场中,一方面要加大对于水性涂料的研发与生产,另一方面也将加快其它新材料的研发。

    华豹是中国铁路行业涂料的主要生产企业、水性漆替代油性漆的排头兵。通过中国军方首家认证。也是车辆、机车涂装的主要施工企业。董事长张蛟先生的核心主张、经营理念、管理思路和处世哲学,建立了华豹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3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华豹(天津)新材料

    在整个涂料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包装行业是一个被所有人所忽略的行业,很多包装企业在默默的为涂料行业的发展付出,却很少从幕后走到台前。近日,“中国梦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无锡市天王包装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天王包装”),据了解:无锡天王包装主要生产0.5升--20升注塑桶,年产量超1500万套,产品广泛用于涂料、润滑油(脂)、防冻液等产品的包装;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培训、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队伍,将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为顾客解决后顾之忧。公司生产工艺装备先进,产品设计新颖,造型美观,质量稳定可靠。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畅销全国各大省市;公司现为上海中南建材、上海伟星管业、上海有行鲨鱼、上海蓝欧、卡秀堡、中国石油(昆仑)、中石化(长城)、潍柴、统一、突破、汉地、康明斯、厦工、龙工、锡柴等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无锡天王包装全体员工恭候新老顾客光临惠顾,将竭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4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无锡天王包装容器

    技术研发是企业发展的灵魂所在,上海豪立涂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立涂料”)深知技术研发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在豪立涂料成立之初,就采用了校企合作的模式,与复旦大学教育部先进涂料工程研究中心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通过建立产品中试基地、分类培训、毕业生就业等方式,积极构建校企合作的职业培训新模式。校企合作,利于企业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也有利于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实习平台,真正实现职业院校办学与企业用工的“无缝对接”,促进地域经济的稳步发展。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5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豪立涂料集团

    产品的创新是企业制胜的法宝,宜兴市精益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兴精益机械”)一直在努力!目前,宜兴精益机械已将智能化控制系统应用于涂料制漆设备生产线,采取程序化控制完成工艺过程。靠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近乎完美的售后服务,使宜兴精益机械连续获得了中国涂料装备名牌奖、无锡市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无锡市名牌产品、无锡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无锡市涂料胶粘剂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殊荣。

    作为为国内知名企业生产涂料制漆设备的制造商,宜兴精益机械深感荣幸与责任重大,精益机械的发展始终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的宗旨精神,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最可靠的产品质量为原则,做大做优我们的品牌。产品设备将不断优化升级,从单体设备到半自动到自动化生产线,宜兴精益机械围绕这个目标一直在努力攀登,并一个又一个地在实现着。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6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宜兴市精益机械有限公司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7

      “品质优良·用户满意”是宜兴市徐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氏机械”)一直以来崇尚的企业精神。产品是企业生存的根基,只有为用户提供好的产品并让用户用的放心满意,才能让企业深深地扎根于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之中,这是徐氏机械对企业精神最好的诠释。

    近年来,徐氏机械在建筑涂料(真石漆、多彩涂料、乳胶漆等)、防水涂料、重防腐涂料、胶粘剂以及树脂等领域自主设计并制造了一大批质量过硬、用得放心的生产设备,并逐步形成了自身的产品体系,可供用户灵活选择。在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合作过程中,徐氏机械逐渐树立了信誉,赢得了口碑,努力坚守着公司创办伊始的初心和宗旨。

    今后,徐氏机械将进一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升级,力求生产用户眼中的“品牌”产品,提供用户心中的“满意”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8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徐氏机械

    作为国内较早的一批涂料企业,张家港市白玉兰涂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玉兰涂料”)见证了中国涂料行业快速发展的三十年,在三十年里,白玉兰涂料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科研队伍,并与科研院校合作,针对目前国际前沿技术和国内市场的需求,在不断提高现有产品质量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新产品、特别是环保型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白玉兰涂料一直秉承产品质量为先的营销方针,力求为客户提供高质稳定的产品。现有全套水性木器漆配方由国外引进,主要原材料全部进口,主要生产设备全部参照国外先进设备自行设计。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9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白玉兰涂料

    很多的企业都认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的管理者们也非常重视质量。可是他们宁愿在销售上投入更多的销售人员去推销产品,宁愿投入很多的财务人员把产品的成本,采购的价格,销售的利润计算清楚。这种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很大问题,张家港市通惠化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惠化机”)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其砂磨机系列(包括立式、卧式、篮式砂磨机),高粘度搅拌机系列、剥片机系列(包括立式、卧式)及涂料、油墨一体化流程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研磨、分散制造商之一。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天津江苏_10

    中国梦 涂料万里行调研组走进通惠化机

    (来源:涂料采购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3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