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杨晓冬:搭配智能化产品 实现全屋不锈钢定制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杨晓冬:搭配智能化产品 实现全屋不锈钢定制

    2018-06-12 14:30: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泼演变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杨晓冬:搭配智能化产品 实现全屋不锈钢定制

    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展会多年来的行业合作伙伴,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厨卫“奥斯卡”红地毯,探品牌展区、观前沿新品、听大咖解读、播展会趣闻、追热点活动,带你发现厨房新视界!展会现场,邦克厨卫营销总监杨晓冬接受了中华橱柜网记者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邦克厨卫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杨晓冬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上海厨卫展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邦克厨卫营销总监杨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杨总您好!请问一下杨总,这次过来参加展会,给大家带来了哪些好产品呢?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 杨晓冬】:此次上海国际厨卫展我们带来了全屋不锈钢定制产品,包含不锈钢橱柜、衣柜、鞋柜,还有之前的一些传统化的产品,是不锈钢的橱柜五金产品。但是在针对不锈钢橱柜五金产品,我们也注重一些新的品类,有亮点的产品。比如说智能触控恒温龙头、智能恒温花洒。在全屋定制产品里面,我们在不锈钢橱柜和衣柜这一块,也搭配了一些智能化的产品,从产品工艺上,在现在的行业标准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中华橱柜网】:你们现在已经在哪些方面开始往智能化的方向去做了呢?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 杨晓冬】:智能化的产品它要搭载一个主体,我们就搭载在全屋定制化产品上面,包括不锈钢全屋定制、整屋定制这一块。

    【中华橱柜网】:现在你们是主打不锈钢橱柜,因为现在不锈钢橱柜确实是越来越受到市场的一些欢迎。你们以后从哪些方面着重的去发展,让更多的消费者去购买你们的产品呢?你们公司有哪些方面的规划?

    【邦克厨卫营销总监 杨晓冬】:主要通过产品的工艺细节的提升,还有产品材料多样化去发展。比如说不锈钢与食材,还有不锈钢与皮革面板的搭配。包括搭载更多的智能化水槽等等。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3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