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壁挂炉企业的出路 寻求差异化定位

    壁挂炉企业的出路 寻求差异化定位

    2018-06-12 13:48: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斯文与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挂炉企业的出路 寻求差异化定位

    产品同质化严重,壁挂炉厂家到底该何去何从?

    1

    壁挂炉市场同质化问题也是愈演愈烈。企业要想在同质化淤泥中一枝独秀,完美绽放,必须要认真分析壁挂炉产品和市场形势,捕捉到市场差异化需求点,不断创新,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

    相信很多南方使用壁挂炉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体验,在夏天洗澡的时候水温忽冷忽热,舒适度极差。夏天人体最舒服的洗澡水温在40度左右是最佳的,但很多南方的夏天因为阳光暴晒、高温天气,导致进水温度就在30多度了,所以常规的传统壁挂炉他的最小火工作模式下时,水温就超过了理想的舒适温度,使卫生用水的水温的忽冷忽热,严重影响了人们洗浴的舒适性,特别是遇上水压较低的应用状况时更为严重。

    “金陵玉树莺声晓,秦淮水榭花开早”,随着壁挂炉在北方市场逐渐普及,以及在南方市场快速兴起,壁挂炉企业面对的挑战越来越多。在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当下,如何保持竞争力是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

    (来源:慧聪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3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