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以品质为名 访谈冠华照明董事长余早生

    以品质为名 访谈冠华照明董事长余早生

    2018-06-12 11:02: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冬瓜朴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以品质为名 访谈冠华照明董事长余早生

    近日,记者受邀拜访了冠华照明,并与董事长余早生就品牌打造、最新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了解今年冠华将给业界带来哪些惊喜。

    以品质为名  访谈冠华照明董事长余早生_1

    冠华照明董事长余早生 

    1.市场爆破,风暴来袭

    沉淀15年的冠华,在业内声名卓著。2018年,冠华15周年庆之际,自行组建终端营销爆破团队,以抢占市场客源、增强终端实际销量为目的,将品牌价值、营销理念、营销方法、服务举措等贯穿始终,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联合培训导师下市场,到门店现场以手把手指导的形式,教终端经销商如何结合当地市场情况销售灯具,使各级经销商在店面形象、经营思路、团队打造、店面成交率等方面能得到飞跃式的提升,可谓真正地站在经销商的立场,为经销商谋取更加长远的发展与利益。

    据悉,3月25日,冠华全国爆破联动活动从江西站正式打响,而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相信借着联动风暴的东风,冠华与其合作者们实现共同做大做强的愿景将指日可待。

    2.秉承匠心,品质为王

    2018年,新规出台,根据国家对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走严的综合分析,将持续对照明灯饰行业产生较大的影响,行业将加快“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方向的步伐,这也对企业实力提出严峻考验。

    余早生表示,不管外在因素带来什么样的考验,作为生产制造企业,最核心的东西还是产品本身,只要把产品做精做好,总归是对的。因此,冠华在全国联动、爆破市场的同时,也将秉承匠心精神,精益求精,从细节出发做好产品,提高产品品质,升级原有经典款,增强原创新品的研发,给每一个员工灌输“质量在我心中,安全在我手中”的意识,在每一个生产环节,不折不扣地落实“产前检测、产中把控、产后跟踪”的生产流程,最大限度地将质量隐患消除在可测、可控、可改的生产过程中。

    3.打造个性平台,增强终端盈利能力

    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注重氛围和感觉,不注重终端体验的专卖店是没有前途的,只有抓住当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注重品质,增强体验,才能培养品牌。

    冠华看准消费者品牌意识加强背后的商机,依托“实体+互联网”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以15年生产制造经验为基础,“一步一景”的氛围营造为标准,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优化产品线,将全品类灯饰全面输出,形成以300平方米以上的复合店为主,小面积的专卖店、店中店为辅的渠道布局,打造最适合消费者的一站式O2O品牌灯具购物平台,增强终端盈利能力,让合作客户轻松卖产品,轻松赚大钱。

    对于面积,余早生表示,冠华经过15年的沉淀,有扎实的品牌基础,面积过小的专卖店不足以承载冠华品牌本身,重点在销量上难以保证。另外,面积过大的店,一方面经销商投资的力度和魄力较之往年削弱,加之运营费用偏高,若没有足够的销量,很难保证开店时间的延续性。所以,经过市场调研,公司认为300—400平方米的复合店是比较科学和合理的。

    我对灯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