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上市一周年 华体照明发布全新发展战略

    上市一周年 华体照明发布全新发展战略

    2018-06-12 10:26: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战斗机灵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市一周年 华体照明发布全新发展战略

    6月9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战略”为主题的上市一周年庆典和新战略发布会,隆重发布上市一周年后,公司的全新发展战略。

    华体照明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对公司最新的发展战略进行了首次对外发布,“设计 科技 服务”,是华体照明全新的发展战略,梁熹表示,在过去十年,华体照明以“一手抓设计 一手抓科技”指引企业发展,随着公司上市,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公司从以前单一的产品型企业,升级为一个产品+服务的企业,以智慧路灯服务智慧城市新场景。

    华体照明董事长兼总裁发布新战略

    相应的,华体照明企业使命也转型升级为“我们共创美好家园”,梁熹强调,智慧路灯,需要更多的合作,更多的协同,所以企业使命的转变重在“共创”二字,同时,华体照明最新定位自己为“城市伙伴型企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相伴而行、相伴成长、成就彼此,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华体照明还在发布会上分享了公司成都双流区的智慧路灯项目的商业模式和最新进展。今年1月,华体照明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成都双流区签订总投资额约6亿元的智慧路灯战略框架协议合作项目,如果该项目建成,将会成为中国首个城市级的智慧路灯项目。

    智慧路灯生态圈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会上,华体照明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中国铁塔成都分公司、深圳盛弘电气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智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深圳云天砺飞技术有限公司、厦门纵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水晶球,开启智慧路灯生态圈合作的新发展模式。

    2017年6月21日,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体科技,股票代码603679,华体科技也成为国内第一个在主板上市的道路照明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2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