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

    2018-06-12 10:1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壮观与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

    中国软体家居年销售额1000亿以上,但品牌极度分散,目前还未形成10亿规模的品牌和企业。随着家居行业特别是布艺品类的整合时代来临,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对于布艺家居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布艺行业发展正迎来洗牌期,不能满足消费者新需求的品牌将会快速被淘汰。而对于有着强大品牌力、生产力的顾家布艺来说,这正是加速发力抢占市场,成就行业领导地位的好机遇。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1

    就在刚刚结束的顾家家居“布时尚 布生活”布艺品类战略发布暨2018时尚盛典现场,顾家布艺总经理徐刚发布了新三年发展战略:“2020战略”:到2020年,顾家布艺全国门店数量突破2000家,年销售规模突破20亿,成为中国软体布艺品类的领导品牌。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2

    经过多年的品牌和产品积淀,顾家家居布艺品类已处于中国布艺软体家居一线品牌行列。顾家布艺产品涵盖客厅、餐厅、卧室几大空间,可以满足消费者全屋可移动家具的选择,产品的特性使其拥有这样的条件和机遇,再加上顾家家居强大的品牌支撑、布艺面料研发的核心竞争力和供应链优势,以及未来盈利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都为顾家布艺品类向领导品牌进军打下了基础。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3

    消费者的需求在日益增长,这个时候顾家布艺提出布艺品类新三年发展战略(2020战略),起到了行业先导性作用,这将会是中国布艺软体家居行业转型变革的一个积极信号。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4

    在活动现场,顾家家居首开行业先河,签约超模何穗成为顾家布艺“时尚官”。该“时尚官”的定义有别于品牌代言人,品牌代言人是品牌理念的传达者,而时尚官是“时尚顾问”的角色,旨在围绕“时尚化、年轻化”这一核心,推动布艺品类向领军品牌进军,并实现品牌新的消费主张。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5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6

    “时尚盛典”仅仅是作为起点,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改变,大众对时尚和对美的需求会越来越强烈。顾家布艺以举办时尚生活节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生活节将辐射全国,落地100个城市,通过系列活动将时尚家居和时尚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并借助何穗时尚icon的影响力,带动大众家居审美认知。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7

    未来顾家布艺将围绕布艺产品之美、设计之美、生活之美,以领头羊姿态引领中国家居时尚化进程,带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顾家布艺“2020战略” 推动家居时尚化进程_8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2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