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王龙君:尊重环保 并注重美学理念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王龙君:尊重环保 并注重美学理念

    2018-06-12 08:54: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瘦瘦保卫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王龙君:尊重环保 并注重美学理念

    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展会多年来的行业合作伙伴,中华橱柜网第一时间赶赴厨卫“奥斯卡”红地毯,探品牌展区、观前沿新品、听大咖解读、播展会趣闻、追热点活动,带你发现厨房新视界!展会现场,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王龙君接受了中华橱柜网记者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王龙君

    【中华橱柜网】:作为行业一年一度的大型展会,本次厨卫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来参展,请问一下您这次参展带来了哪些产品?产品各自有哪些亮点呢?能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 王龙君】:本次参展,我们卡利亚保持着一贯的品牌特色,出展产品依然为全钢智造、不添加一块木板,不同的是,今年除了主打产品全钢厨柜外,我们同时开发推出了不锈钢衣柜、不锈钢卫浴柜、不锈钢酒柜等全钢新品,为用户提供更多样的环保耐用、健康优质型的定制产品;在技术方面,有第二代漆艺的代表性门板如炫彩、焕彩系列展出,不同于以往,我们运出了大概40台左右的新门板,方便观展者更加深入的了解不锈钢工艺的蜕变成长。

    【中华橱柜网】不锈钢橱柜现在经过那么多年的发展,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请问一下贵公司以后预备从哪些方面去发展,来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并购买你们的产品呢?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 王龙君】:尊重环保、倡导健康、讲究设计、追求实用、注重美学,是我们卡利亚在开发设计任一款定制产品时都极其重视的点,很荣幸的是,一直以来卡利亚全钢产品在艺术、设计、人文、家居等方面融会贯通达到的和谐之美得到了市场的众多好评,而在今年的展会中,这些特点有了更加突出的表现。总体来说,今年卡利亚产品的设计、软装搭配等都有了更大的提升,卡利亚全钢橱柜也早已不逊色于大品牌木质橱柜,甚至我们的材质优势比木质橱柜更显著,我们不添加任何一种木板,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

    【中华橱柜网】:您刚才提到环保,现在不锈钢橱柜在环保方面确实是得到很多用户的认可,主要是0甲醛那一块受到了大家的热议。您觉得不锈钢橱柜可以靠这个特质成为以后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口吗?

    【卡利亚市场部副总经理 王龙君】:会的。现在装修人们越来越关心的就是甲醛,包括一些材料是否环保,是否存在有害气体危害身体等。不锈钢大家众所周知,它是没有甲醛的材质,我们现在打造的不锈钢橱柜不仅是无甲醛,而且经久耐用。因为厨房比较潮湿,要经历很多油、水,不锈钢可以抗水、耐油,而且防虫蛀,未来不锈钢橱柜会渐渐取代木质橱柜。比如欧美、西方国家选用橱柜时,第一考虑就是不锈钢橱柜。在国内一年年的展会中,不锈钢品牌也是越来越多。整体来讲,不锈钢橱柜是未来发展趋势的主流导向。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2460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