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丽维家强势霸屏纳斯达克 向全球提交名片

    丽维家强势霸屏纳斯达克 向全球提交名片

    2018-06-11 18:44: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疯狂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维家强势霸屏纳斯达克 向全球提交名片

    北京时间2018年6月8日,强势霸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NASDAQ(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这是首度站在“全世界十字路口”向全球发出邀请,将正式开启中国互联网家居购物节。这也将代表着以智能驱动家居,全屋定制时代的来临。

    丽维家衣柜

    图:纳斯达克广告

    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点亮“世界第一屏”

    当互联网全屋定制品牌跃上纳斯达克大屏,在这全球经济十字路口传播中国互联网家居品牌形象,提升中国互联网家居品牌的魅力,同时也标志着的“年轻人都在买的全屋定制品牌”计划和智能家居战略再上新台阶。

    +小米生态链 共启全屋定制时代

    智能家居企业必须通过引人入胜的内容和社交媒体为他们的消费者创造独一无二的体验,因此不仅布局互联网,更通过建立“无界合伙人”,打造无界的泛家居产业链平台。今年5月,与雷军的小米、云米、绿米、智米等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开创智能全屋定制新未来。

    家居“互联网+”

    开启中国互联网家居购物节

    此次登陆NASDAQ“世界第一屏”,不仅提高品牌知名度,更展现品牌与生活理念的更多碰撞,让“”的中国品牌标签升级为“中国符号”,树立更强的信心。未来的将提出更高的要求,站在互联网家居风口不断转变品牌战略。 2018战略新思路,与克诺斯邦、海蒂诗、百隆、西门子、美的、AQ史密斯等世界一流大牌携手,推出首届中国互联网家居购物节,为年轻人造属于自己的“家居购物狂欢节”。狂欢大促火热开启,国际化品质定位生活新空间,省钱大作战开始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14602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