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圆满落幕

    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圆满落幕

    2018-06-11 13:3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鸡翅神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四届嘉兴吊顶展圆满落幕

    2018年6月6日-8日,第四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国际集成家居暨顶墙集成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顶墙行业专业、权威的行业盛会,此次展会为集成吊顶、集成墙面企业提供了一个宣传展示品牌形象和实力的平台,在上中下游产业链各个环节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与合作的金桥。

    吊顶行业

    开幕仪式

    嘉兴吊顶展

    领导参观企业展位

    今年的嘉兴吊顶展展馆面积共有30000㎡,一共分为4个展馆,分别是室内品牌馆一楼、室内品牌馆二楼、室外品牌A馆和室外品牌B1、B2馆。展品涵盖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顶墙集成、天花吊顶、集成家居、配套产品等六大板块,吸引了友邦、鼎美、杭州奥普、法狮龙(丽尚印象)、品格、奥华、来斯奥、巴迪斯、菲林克斯、吉柏利、宝仕龙、今顶、福精特、名族、德莱宝、巨奥、世纪豪门、云时代、派格森、爱尔菲、雅阁、花旗、启德·凯丽、美赫、美的整体吊顶、松下集成吊顶、海创、昆仑电气、艾格木、科居、赛华、云木环保墙面、巨上、海尔小管家、奥邦、欧美电气、凯兰、克兰斯顶·墙等440多家企业参展。

    吊顶行业

    友邦

    嘉兴吊顶展

    鼎美

    吊顶行业

    杭州奥普

    嘉兴吊顶展

    法狮龙(丽尚印象)

    吊顶行业

    品格

    嘉兴吊顶展

    奥华

    吊顶行业

    来斯奥

    嘉兴吊顶展

    巴迪斯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生产厂家、电商平台、经销商、装修企业、采购商等专业观众,三天内,展会现场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每个展位前都人气爆棚,盛况空前。

    吊顶行业

    观众排队领取参观证

    嘉兴吊顶展

    吊顶行业

    观众排队入场

    嘉兴吊顶展

    展位前人气爆

    “第一天看展会,第二天看企业,第三天签约”是嘉兴吊顶展的主要成交模式,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展会现场每家参展企业都是签约不断,捷报频传,参展商与经销代理商、观众都是满载而归。

    吊顶行业

    现场签约

    嘉兴吊顶展

    现场签约

    同期举行的2018中国顶墙行业新材料新技术应用论坛暨第四届顶墙流行趋势发布会上,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执行会长张轲先生、清华美院副院长、知名艺术家设计师苏丹先生等行业内著名企业***及机构专家侃侃而谈,向大家介绍了顶墙集成产业发展与变革的挑战与机遇,与现场500多位行业人士进行了一次前瞻思想的交流碰撞,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势必给蓬勃发展的顶墙集成产业,注入新的理念、新的思维。

    吊顶行业

    论坛现场

    参展的各大企业在第四届嘉兴吊顶展期间,共举办了10场大型招商会,比起去年的7家,又多了3家。企业在招商会上,与前来参展的观众一同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与财富商机,以及现场签约的众多优惠措施。吸引了许多观众现场签约,捷报频传。

    嘉兴吊顶展

    奥华招商会

    吊顶行业

    今顶招商会

    嘉兴吊顶展

    德莱宝招商会

    吊顶行业

    爱尔菲招商会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嘉兴吊顶展组委会将牢记今年的辉煌,也不忘展会上的缺憾,再接再厉,总结经验,继续完善专业的观众组织、展会的全面宣传、展会现场的服务等各项工作,以更大的规模、更专业的展出产品、更多精彩的行业活动,来回馈各参展商与观众的信赖与支持。

    2018圆满落幕,2019再聚嘉兴!2019年5月30-6月1日,让我们许下共赴嘉兴的约定,第五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国际集成家居暨顶墙集成博览会,等你共创未来!

    (来源:天花吊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14601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