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法标珠光卫浴企划经理金晶:品牌建设主攻线上推广

    法标珠光卫浴企划经理金晶:品牌建设主攻线上推广

    2018-06-11 11:41: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给草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法标珠光卫浴企划经理金晶:品牌建设主攻线上推广

    【中华卫浴网】6月5日-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展会多年来的行业合作伙伴,中华卫浴网第一时间赶赴厨卫“奥斯卡”红地毯,探品牌展区、观前沿新品、听大咖解读、播展会趣闻、追热点活动,带你发现卫浴新视界!展会现场,法标珠光卫浴企划经理金晶接受了中华卫浴网记者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法标珠光卫浴

    法标珠光卫浴企划经理 金晶

    上海厨卫展

    【中华卫浴网】:金经理,您好,请问一下这次参展主要是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

    【法标珠光卫浴 金晶】:从步入展厅开始,看到的所有产品都是新品。本次展会法标携带84款新品亮相,包括珠光实木柜、珍珠色系柜、无缝对接浴缸、语音智能坐便器,珠光淋浴房等。法标卫浴的珠光产品已经可以一整套销售!其中珠光智能马桶是首次亮相,在技术上的亮点可谓诚意十足,不管是在悬浮技术还是声控技术等功能上,都有相当大的惊喜。

    为了满足80、90后消费者市场需求,我们让色彩更加丰富。本次展出的珠光实木柜研发了11种流行色系,利用流行色系点缀搭配,让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欢的色彩定制自己想要色系浴室空间。

    【中华卫浴网】:现在企业越来越注重品牌建设和推广,对此你有何看法?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法标珠光卫浴 金晶】:本次展会法标以“携珠光 燃未来”为主题,主要是体现两个方面,一方面是以珠光卫浴作为核心,坚守法标行业内的特有标签,另一方面与经销商共赢,用新的产品,新的运营模式,让经销商在终端取得更好的成绩。

    截至目前为止,法标珠光卫浴上半年已完成初步的渠道扩张,丰富的产品线增设也给经销商带来更多的盈利点。除了专卖店和专卖区的运营模式,法标珠光卫浴在整装,全包及精装房渠道给予了经销商大力的支持。

    目前我们走的是线上推广路线,通过行业媒体帮我们在行业内进行品牌曝光,还有就是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进行推广。若有好的资源,愿意选择与中华卫浴网进行合作。

    法标珠光卫浴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11460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