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2018-06-09 17:3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踢河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6月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上海嘉定新城管委会共同打造的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第一阶段项目落地“新地国际广场”,由新地集团及中装兴嘉共同为该项目入驻企业提供相应服务。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_1

    签约现场

    据悉,从去年开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就与上海嘉定新城管委会在“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战略规划、产业定位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研究,并于2018年1月16日在嘉定举行了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启动仪式,正式发布了产业总部战略规划。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_2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在签约现场表示,未来的家居行业一定是品牌化、规模化的企业占据市场,为此协会提出“百企万亿”的创新思路,建设总部经济是顺势而为。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_3

    嘉定新城管委会委员、马陆镇党委委员、嘉定新城(马陆镇)副镇长张敏

    嘉定新城管委会委员、马陆镇党委委员、嘉定新城(马陆镇)副镇长张敏表示,上海嘉定新城管委会在依托本地家居产业地域优势的基础上,制定发展大家居产业的战略,这与中装协“百企万亿”思路一致。因此政府与协会联合共同打造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以行业协会为支持背景,以百企万亿为核心,借力嘉定新城城市副中心、发挥对长三角综合辐射能力,以及上海的人才、技术、管理和资本优势,打造中国家居全生态产业链。

    据了解,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拥有打造产业服务圈、搭建企业合作圈、树立行业风向标的三大职能,定位是最终形成中国大家居产业总部集聚区,通过在总部定期组织产业论坛、产业数字会展交易、行业指数定期发布和大数据分析指导等,建设产业数字平台,帮助一批企业实现成为细分行业领军企业的梦想,推动产业可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据王岳飞秘书长介绍,本次签约是大家居产业总部项目第一阶段。第二阶段的规划是聚集国内优秀的大家居产业链企业,以品牌化、规模化、智能化、数字化、生态型的总部楼群,形成集办公、科研、营销、资本运作、战略管理等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第三阶段将以产业为依托,以产品研发、智能化仓储、标准化服务为全国企业输出多功能产业配套园区,不断进行配套的升级完善,实现全球领先。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_4

    新地集团营销总监涂立超

    据新地集团营销总监涂立超介绍,新地集团坚信“坚持标准、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对于大家居产业总部第一阶段能够落地新地国际广场非常期待,希望能通过与中装兴嘉的合作,借助政府和行业协会的支持,吸引更多的高质量、高品质的客户入驻。他表示,这对于未来新地的品牌价值也非常有意义。

    中国大家居产业发展总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沪举行_5

    签约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副秘书长陶丹、新地集团营销总监涂立超、上海希望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贤杰进行现场签约,大家居产业总部项目正式落地新地国际广场,接下来将正式启动招商工作。据透露,7月16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大会将在上海嘉定保利剧院举办,大家居产业总部园区同期举行开园仪式,届时将有业内千人左右参加。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94600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