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顶善美年中大促提前发力 男神与暖神在南京等你

    顶善美年中大促提前发力 男神与暖神在南京等你

    2018-06-09 13:26: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酷用面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善美年中大促提前发力 男神与暖神在南京等你

    顶善美吊顶全国总供惠明星季南京站即将在6月10日正式上演,属于顶善美吊顶的2018年年中大促,提前放“价”。

    顶善美净化吊顶

    本次活动顶善美吊顶邀请到了台湾省着名金曲歌王游鸿明,共聚南京,共同携手,为“暖”发声,卫浴取暖就选顶善美超级暖神。

    明星

    如果你正好爱音乐,正好爱鸿明,正好家里缺个小物件,正好需要装修,那你就来吧。我们为面对太多的产品而茫然无措的选择困难症群体,设置了丰富多样且超值的套餐组合,照着推荐买,绝对不会错。

    推荐一:顶善美吊顶年度主推【超级暖神】高端浴室暖空调,一款比智能马桶盖更贴心的卫浴神器,拥有6A超能配置,3秒出热风,边取暖边净化,针对解决浴室取暖七大难题,更配置了八重安全防护系统,明星特供价仅需2880元一台。

    吊顶促销活动

    推荐二: 顶善美经典抗油污厨房吊顶,厨房装修必备,抗油污,耐腐蚀,防老化,工厂特供,聚划算,聚划算,聚划算,包安装仅需488元一套(4平方)。

    顶善美净化吊顶

    推荐三:顶善美智能晾衣机周年纪念款,更贴心晾篮设计,更轻薄机身,开启阳台智能晾衣新生活,工厂特供仅需1999元/台。

    推荐四:顶善美防油污厨房专用空调,无外机空调,厨房专用防油烟装置,夏日厨房从此清凉,将在610当天全国首发上市,首推预售价 6899元/台。更有立省一万多元的9988全屋整装套餐,不到一万元,面积之内全包到户,轻轻松松全屋吊顶装回家。

    明星

    重温游鸿明,半夏“暖”南京,6月很热,6月的南京更热,现场男神×暖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顶善美全国总供惠明星季南京站,等你来添一把火。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94600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