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百年天天木门的中庸之道 是如何俘获年轻人内心的

    百年天天木门的中庸之道 是如何俘获年轻人内心的

    2018-06-09 13:0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灰狼平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木门的中庸之道 是如何俘获年轻人内心的

    "不偏之谓中,不易之谓庸;中者,天下之正道,庸者,天下之定理。"

    ──《中庸》

    中国人办事讲究中庸之道,中庸是指不偏不倚,折中调和的处世态度。不偏不倚并非好好先生,折中调和也不是和稀泥,更不是模棱两可、明哲保身,而是在处理问题的过程中,以积极进取的态度,通过权衡利弊作出最合适的选择。 在中华文明的历史长河中,"中庸"一直是社会普遍信奉的一条基本原则。直至今日,中庸之道还在影响着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百年天天木门,便是其中的践行者。

    折中的木门厚度 不折中的企业态度

    6月5日,在百年天天木门生产基地,由广东省门业协会主办,广东省门业协会木门整木定制专委会组织的广东门业企业考察团一行正在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包括润成创展、汇龙涂料、德嘉印象、啄木鸟世家、星德邦涂料、唐朝、名人木门、东威利、志宏木业、东升门业、机械猫、华工精益管理等企业。

    百年天天木门

    百年天天木门董事长张天俊全程陪同,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百年天天木门在科技创新、生产车间的的科学化生产流程等方面的战略布局。

    考察团在参观过程中对于百年天天木门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的智能设备及全自动化生产线兴趣浓厚,在董事长张天俊的介绍下,其对百年天天木门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及科学管理的经营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均表示,这次的考察结果对于广州、四川两地企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规模化、品牌化以及创新化,是百年天天木门传达给行业的强力声音,这同时也是木门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目前及未来最需要的品牌理念。

    除了可见的智能设备与全自动化生产线,考察团讨论与赞叹最多的,是百年天天木门坚持的“42毫米”造门理念。

    木门品牌发展

    42毫米被业内誉为中国木门的“黄金厚度”,测试结果显示,当木门厚度达到42毫米时,无论是美观度还是隔音性都能达到最佳效果。生活在嘈杂的城市之中的年轻人,总是希望拥有一处独立静谧的空间,没有车水马龙的喧嚣,没有家长里短的吵闹,有的只是追随内心的静谧和享受。42毫米的厚度,是年轻人静谧生活空间的需要,也是百年天天木门对品质的态度。

    迎合年轻人更迎合生活

    随着时代发展,80,90后逐渐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追求个性,愿意为时尚买单。在对家装风格的追求中,希望融入更多的个性元素,以标榜年轻人的新潮、自由和前卫。为满足家装市场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定制化概念应运而生。

    定制化不单单是满足某位家庭成员,而是需要在所有家庭成员中找到折中的平衡。坚持中庸之道的百年天天木门将这一平衡融入了产品,从卧室、书房、客厅再到儿童房,实现了木门单品到板式定制家居发全产品革新,让产品满足每个家庭不同成员需求,在所有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间找到最合适的折中。

    百年天天木门

    革新只为创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健康、绿色、环保、低碳越来越关注,绿色环保的健康家装空间已经成为市场诉求,绿色木门的环保健康理念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捧,多数门企已经开始向着绿色生产之路进发。

    木门品牌发展

    而百年天天木门对于环保的革新,几乎苛刻。在设计上,百年天天木门不断加强与国内外知名设计团队合作,邀请中、意、德、丹麦等超过200名顶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研发团队,同时在中国、深圳、意大利米兰设立3个研发中心,从产品、研发、工艺设计等环节确保产品的环保指标。在选材上,百年天天木门的原材料全部来源于全友专业林场100%原实木,加之意大利全自动涂喷生产线设备进行涂装,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木门的环保性能。

    百年天天木门

    木门品牌发展

    愿意中庸,是因为坚持自我也理解他人,追求革新是对自我的突破提升。几千年的传承,几千年的经验,百年天天木门的中庸之道,仅仅是个开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94599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