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

    2018-06-09 11:1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暴躁扯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

    开训啦

    2018年6月7日,林昌新一期经销商培训营——“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在林昌南浔总部正式开课,来自全国的是新老经销商们,将在两天的时间内接受最前沿的营销培训,帮助林昌的经销商赢在起跑线上,全面提升终端营销实战能力。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1

    本期主题为“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的经销商培训营邀请了来自广州的建众培训机构,为林昌的经销商提升线上的营销能力,结合线上的信息优势,打造自己的微信营销社群。在目前的地板行业,线上营销已经成为各大品牌争相竞逐的领域,并业已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如果林昌不积极抢占这个市场,将在未来的终端竞争中逐渐失去已建立的优势。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2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3

    正如林昌王总在启动会上说的那样,希望参与本届培训营的经销商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当中,尽可能的吸收更多有用的营销知识,在新的营销模式助力下,经销商将能更好、更快的触及到更多的消费者,让林昌的经销商打开新的营销思路,赢在起跑线上!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4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5

    在林昌的经销商培训营里,团队协作模式是一大训练营的一大特色,参与培训的经销商被分成各个战队,以昂扬的姿态在未来两天里尽可能去吸收新的知识,为自己充电。确立战队后,王总为各个战队颁发了战旗,鼓励经销商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开拓思维,迎接全新的挑战。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6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7

    一个优秀的团队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和协心同力。在本届培训营中,公司还为营销商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户外拓展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强化队员之间、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在欢快的气氛中,林昌的经销商们互相协作,完成一项项的拓展练习,不仅增进了团队协作能力,也提升了团队自信,为接下来的培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8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9

    而在本次培训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就是想参训的经销商灌输全新的营销模式——社群营销盈利模式。来自建众的培训讲师为经销商们生动的讲解如何运用线上营销精准而有效的拓展优质客户。培训讲师以微信社区举例,通过我们微信在线吸粉,就可以找到我们的潜在客户,加深互动引流后,我们就能吸引到精准的客户,并最终转化为成交。而这只是第一步,通过老带新,我们的客户就会不断的裂变,1带2,2带4,为经销商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源。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10

    团结一致,共同实现我们的林昌梦

    通过全新营销理念的灌输,在团结一致的协作氛围下,以及严谨科学的课程,经销商们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快速落地吸收,学以致用。参训的每位经销商都纷纷签下军令状,个个擦拳磨掌,以破釜沉舟之姿和勇气,在第一时间把学习到的新知识实战到终端市场,努力奋斗实现自己林昌梦想。

    “新零售社群营销盈利模式” 林昌主题经销商培训营开训!_11

    经销商们立下军令状,誓要把终端市场做大做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94599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