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宏宇陶瓷荣获“2017-2018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

    宏宇陶瓷荣获“2017-2018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

    2018-06-09 00:1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明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宇陶瓷荣获“2017-2018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

    6月5日—8日,2018澳门国际广告节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汇聚了备受瞩目的中国品牌、优质的营销创意,是亚太地区一次高规格、高端人才的国际盛会。作为中国建陶业的佼佼者,宏宇陶瓷凭实力荣获“2017-2018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

    宏宇陶瓷

    国际风向标 赋能新格局

    数百名来自中国大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或地区的专业大咖齐聚一堂,围绕广告、传媒、互联网发展等议题互相交流碰撞,打造广告营销的潮流风向标,推动行业营销传播的正向良性发展,赋能行业发展新格局。

    陶瓷品牌

    实力彰显,获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

    作为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宏宇陶瓷一直以领先行业的高姿态践行品牌发展。其中,2017-2018期间,宏宇迎来了极速锐变的品牌升级,百城千店换新颜、业绩飘红刷新行业纪录,创造了势不可挡的“宏宇速度”。今年3月,宏宇陶瓷还牵手中国家居建材最大流通商之一的东箭集团,开启终端销售模式转型再升级,以大浙江为据点,打造线上线下一站式便捷销售服务平台,为中国陶瓷终端市场树立全新运营模式新标杆。

    宏宇陶瓷

    宏宇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右七

    实力之下,速度领先,《“宏宇人”砥砺前行20周年纪录片》从众多角逐奖项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把“2017-2018中国广告主年度整合营销案例大奖”收入囊中,成为本届盛典上备受瞩目的陶瓷企业。

    陶瓷品牌

    此次获奖,是对宏宇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策略的肯定和认可,也彰显了宏宇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传播价值。

    20载砥砺前行,致敬宏宇人

    20年来,宏宇陶瓷风雨兼程,荣耀不断,以承德、南充、锡林浩特三个地方为代表,九个日夜反复拍摄,克服重重困难,成就了《“宏宇人”砥砺前行20周年纪录片》,记录了这段属于每个宏宇人的回忆,传递着品牌温度与人文关怀。

    宏宇陶瓷

    陶瓷品牌

    宏宇陶瓷

    陶瓷品牌

    他们的故事同而不同。承德宏宇狠抓服务,锡林浩特宏宇紧抓渠道,南充宏宇发力店面形象提升……虽然方式不同,但他们都把经营宏宇视为人生的事业,年复一年地辛勤耕耘,让这份事业成为家庭幸福、人生荣耀的一份保障。

    宏宇陶瓷

    20年初心不改,宏宇以匠心把控品质,以创新护航发展,以实力成就品牌,承载千万家庭的幸福和梦想,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强大、为中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而努力奋斗,向世界展示中国陶瓷的创新实力与艺术魅力,为中国陶瓷赢得世界的尊重。

    6***放价,以品质致敬生活

    品质是宏宇陶瓷永恒不变的初心。6***牌行动之际,宏宇千店齐发,全国联动蓄势以待,以品质好砖与真诚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以匠心致敬品质生活。

    陶瓷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94598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